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3 23:51:17|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好朋友 我對你悶ㄉ感覺 (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淵仔:

       對我來說是個對人很好ㄉ人    (是個知心好麻吉     有心事或喜.怒.哀.樂都可以找ㄋ聊)

阿公:

       對我來說是個蠻重要ㄉ人      (對身旁ㄉ朋友都很好   重義氣)

死小孩:

     雖然沒有非常熟  但對我來說  ㄋ是個很會搞笑的人  無聊時可以找ㄋ聊天

歪哥:

    雖然也不是很熟  但ㄋ在小即上   ㄋ讓我覺得ㄋ很U親切感  會想主動跟我聊小即

吳晏籠:

   有時   很機車     滿嘴髒話   很嘴炮     但有時還好

賤狗:

   以前很容易就生氣   現在脾氣好很多   躲避很強  生氣ㄉ時候更屌

張子恆:

     雖然以前在群仁ㄉ時候很喜歡欺負我    但現在不會ㄌ  我很高興   ㄋ人變好ㄌ  但....現在ㄋ學壞ㄌ   ㄋ現在會抽煙ㄌ = =

耗子:

      以前三.四年級跟我同班    有夠白目   很愛欺負女生   雖然現在也會  但比以前好很多

大胖:

      是個很可愛ㄉ人   但有時個性很流氓   躲避還滿強ㄉ

娘炮:

     超級娘   昨天還跳舞孃給我看  = =     尖叫功   第一名    比女生還厲害   很愛跟我搶糖果吃

陳智偉:

     現在跟施譯君在交往    很甜蜜  ^^   人還不錯   個性很好  躲避很強

夕梁:

       是我悶重慶這屆121ㄉ流浪狗   很白痴   又很好笑  但常被罵   又很色    會抓男生那邊

小靜:

       以前在信小603很邱   滿嘴髒話  很愛嗆又嘴炮  常翹課  現在都不會ㄌ  但現在為ㄌ愛情而煩惱

Q毛:

    沒有很熟   而且是在公車上認識ㄉ  = =   很無言  但來滿好笑ㄉ

小黑 (黃博堯):

   常叫我請ㄋ吃東西   壘球超屌  在信小幾乎都弟一名 在躲避球對認識ㄉ

梁家緯:

   常叫我請ㄋ喝飲料    很喜憨   在躲避球對認識ㄉ  @@

小羊:

   還滿可愛ㄉ   功課也一級棒  GOOD

派哥:

    功課也不錯   現在讀中山   跟阿公.耗子還不錯   人緣很好

王健嚴:   是個很白痴ㄉ人  聽說現在再跟ㄊ悶班ㄉ一個女生交往

小布丁:

     在我悶121班上功課很好   段考曾考過我悶班第一名    在我悶班人緣還不錯

 梁阿佑:

    很常被欺負    ....    很可憐      ㄊ弟是大胖

台長: ─═♀★奶茶☆♂─═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友情 ^^ |
此分類下一篇:我ㄉ好朋友 我對你悶ㄉ感覺 (女)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死ㄌ悶大家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