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9 18:59:2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考完試一打鐘ㄉ時候....

我悶班都瘋ㄌ    一打鐘我悶都背好書包衝出去    還喊:YA     超大聲ㄉ!!  真是太超過ㄌ  呵...

昨天....

我和我ㄉ朋友去另外一個同學家

發現有ㄍ超變態ㄉ東西.....(ㄋ悶應該都知道是蝦米八?!)

後來我悶又去後站

我買ㄌ一件微笑ㄉ長褲和一件很可愛ㄉ小猴子衣服.....(好看又好穿  ^^)

中間發生ㄌ很多有趣ㄉ事情   也看到很多帥哥.正咩 還有重慶ㄉ學姐  粉正!!

逛完後   我又去信小聞那熟悉ㄉ味道....

就醬...       快樂ㄉ一天又過去了!!

台長: ─═♀★奶茶☆♂─═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瘋 ^^ |
此分類下一篇:哀~ 今天我累死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