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4 10:32:39| 人氣2,4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胎位不正~~2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三次產檢,超音波都是照出胎兒頭部仍在上方,醫生一再強調,可能要排開刀了,我越想越不對,我不想開刀,已經和醫生說了,他卻好像一路堅持一定要排出時間~

  這期間,我已從憂愁到沒有感覺,最後,連膝胸臥式索性不做了~

  下車站牌附近有個老公鄉間的鄰人看到我的肚子說:快生了吧?老公隨即加上了一句對啊,但是頭在上面哪,那位鄰居太太說,是男的吧~我回說:對啊~她就安慰我說:男生都這樣,在生出來以前都這樣不轉下來,等他出生記得打他的屁股--我說:這當然要打~她哈哈笑說:她生老二也是男的,也是都這樣:到三十九週頭還在上方,要生的前一小時,才自己轉下來,那時醫生也是催著要開刀,是我媽媽說再等一下,再等一下~也要出來生時前一小時,他就自己轉下來了;我說是不是很多人都這樣子的經歷呀~她說對呀,男生都很皮~都這樣~沒有關係啦~不要緊張,老公不要想太多~

  我老公才不再眉頭緊皺了,他放下心後,我決定不再做什麼膝胸臥式,也不想再睡什麼向左側一邊,睡得全身酸痛,結果,他老兄頭還在上方,不給我下來,現在,我可是忍著等,等他出生,第一件事---揍他屁股~~狠狠地~

 

台長: 女人
人氣(2,44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心得篇 |
此分類下一篇:住院----開刀了
此分類上一篇:美景加下午茶--聚餐好所在--東照山休閒農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