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30 19:29:38| 人氣1,4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奇的代價--又跌下來了~~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二最近滿了十一個月了,前幾天照的,在這張沙發床上爬來爬去,但都會很小心,因為有幾次從這裡跌到地板上,因為想到她跌一次應該會小心點,所以,也沒有在椅子邊鋪棉被,其實鋪了,也是會被孩子拿來玩,於是,自己多加注意,她就沒有再跌下了~

  但是,兩三天後,她值滿十一個月沒有多久,就已經可以從旁邊的把手上站立起來,一邊左搖右晃,一邊手攀著把手往下望,一邊又叫,又搖。

  我曾要她小心,且說著:「小心喲~會碰碰哦~~」她會聽了就坐下來。

  今天,也是如此,我講完沒有多久,就進廚房去忙了,於是,才碗拿起來洗沒有多久,就聽到「碰」一聲;她又摔下來了;一顆心就抖了一下,趕緊碗一丟就跑出來,她已經在地上仰躺著大哭了,我趕緊抱她起來,一邊哄她,一邊餵她吃奶安撫她,但沒有多久,竟發現我手臂上有紅色的液體,一看,還隨著她頭移動,才發現她頭摔到了,我將她頭髮撥開,才發現一個小小的洞,我心中狐疑地找著地板為何有什麼東西讓她頭破洞?

  才發現是一顆硬了的早上的稀飯粒,哎~~

  那個形狀真的是剛好那個形狀,非常的硬,她可能直接掉在飯粒上,才有一個那樣破洞。

  接著,我取出冰塊,一直敷她傷口,雖然她痛得一直要撥開,但只有這方法,才能止住她頭上的血不斷流出,減低那些因撞擊造成的血管破裂的流血之勢;沒有多久,血流的確被止住了,她哭聲也因吃奶停止,接著,我才拿起沾了碘酒的OK繃,輕輕地貼上,也要她姊姊別好奇去撕那OK繃,兩姊妹也很合作,姊姊沒有撕,也安慰著她,同時也帶她遠離電扇,逗她玩~~

  其實,老二的姊姊也是多災多難,摔過許多次,所以她也知道那樣子掉下來,是很痛的~~

  哎~~好奇的代價真高啊~~

  為了把頭往下看,還要玩的情形,就得跌下來了~~哪個孩子不跌撞哩~~只是疼在父母的心裡呀~~




  這是在貼好OK繃的情形,沒有多久,就又玩得很興奮了~~

台長: 女人
人氣(1,457)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內心糾亂 |
此分類下一篇:"轉貼文章(power point 格式)" 未來工作在哪裡?
此分類上一篇:保護我的女兒

闊瀨老叟
幸好沒事
不過說真的 小孩跌倒碰撞是必經的過程啦
2011-04-30 20:25:54
版主回應
對啊~幸好沒事
哎~~跌撞是必經的路,我也知道
但是聽到那種聲音
心還是會沈了一下~
2011-05-02 12:17: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