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1 03:35:22| 人氣63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吵架了~~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夜我又睡不著了;這已經是無數個睡不著夜晚的其中之一,但不再有那麼辛苦的感受,只是朋友告訴我一句:「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如鷹展翅上騰~」想起我前幾天也看見這句話時,心中一震,有種被觸動的感覺~

  自從老公家變後,一直以來,我都不想成為那個家中的決定影響人之一,所以自求退出整個戰場,但老公從小被母親呵護過多,很多事都不懂得保護我,變成我要自己保護自己,但也因為這樣的動作引起他家人的不滿~

  今天老公回他屏東家去再一次向他父親要錢,希望他父親能履行當初答應他要給他錢的應許,如今他父親又反悔,不僅不給還口說凶惡的話,讓他回來時又是一副臭臉。

  我一直逼問他怎麼回事,本來他都不想講的,我也樂得不聽,但今天我想要知道事情不是已經好轉,為何他還這樣的臉,於是被我問出他回去向父親要錢,結果被父親惡罵,然後父親還撂狠話要帶刀上台北找老公的妹妹討回當初給的錢,討不到就要殺她~~這是一個父親的形象嗎?--我很懷疑~

  而我和老公吵的原因是老公有十年沒有和父親生活,對於父親的習性早已不知了,所以他會做什麼事,都非他能預料的,如今只是簡單的兒子向父親要點生活費用,就被父親咒罵,是難以想像,而更難以想像的是老公沒有和我商討的情況下就用現金卡刷了二十萬來做支付他買二手車(四萬元)和其他信用卡,及他妹妹過戶房子和地的費用.....等等大量的支出,他懇求父親諒解能支援他一下,結果反得父親咒罵的效果,我要他把自房子賣了,來繳這些欠債,並且不要向父親要錢;他卻一直渴望父親會愛他支援他(並希望父親改變,能夠愛他並且支援他,能夠相信自己的兒子,所以遲遲不賣房子--即或經過那麼多被父親告而要跑法院的非人性的事,還是對自己父親有那種不可思議的渴求愛的希望)---不可置信的兒子渴望和不可思議的父親的反應~~真的是一家人都有點不在同一條線上溝通。

  這件事弄得我憂煩莫名。

  他仍看不清自己父親已經失去理智了,並且也幾乎沒有人性了,卻還在緣木求魚~~~人家要他把賣房子後的錢給他父親一筆錢去外面住房子,至少他也能看看自己父親,並能盡盡孝道,也有點錢能買房子,不要再欠債,也不要再四處借錢,更不要沒有錢裝闊的一直買那些貴價的東西。

  到了晚上十一點和朋友講到這件事,我真的想要放棄,她卻給我一句話--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如鷹展翅上騰--多麼叫我下垂的意志和心情有個安慰和激勵。

  是呀~我需要等候,朋友說我個性太強,說實話,若不是老公先損我,我的蠍毒又怎會又狠又毒的伸出來呢?

  為何要針對我說我個性太強呢?

  我本來就要退出這件事的,只是被老公用很過份的字眼眨損之下,我的自尊心立刻強烈的發生作用,出於天然的反應直接給予最熱辣的一句話回應他--這就變成了個性太強?

台長: 女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38)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夫妻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理所當然~

寶貝最寶貝
終究是父親 妳先生看起來不是無情
是不知道怎麼解決
夫妻是要走一輩子的
希望你們快快和好~~
2011-02-11 14:32:51
版主回應
第二天和好了,但是事情仍沒解決,要老公賣房子算了,他仍遲遲不做
就像妳說的,我老公不是無情的,
但是父親是無情的,他犯錯不肯承認,卻想置我們死,
那只好反擊,
因為老公的有情已經害到全家人.別人建議的方式,他又固執不採納,
這是很慘的部份~~
2011-02-13 18:28:45
PA爺
希望雨過會天晴,
一切都會過去,
阿門。
2011-02-13 14:29:45
版主回應
呵呵~~PA爺呀~~不好意思哦,還讓你刻意--阿門??
是啊~~會過去,希望事情能柳暗花明~~
2011-02-13 16:07: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