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9 12:34:44| 人氣25,59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呷百二~活果子【伴手禮】吃後心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幸運之神降臨。


  以前抽獎從來都不中,兌發票也不會兌到有4000元,反正這種投機都不會遇到我。

  但沒有想到,最近不知是不是時來運轉,還是找到訣竅,又抽中了兩盒禮餅,一盒都要六百元的價碼,可以免費享用,豈非樂事?

  尤其沒有餘錢再買這些中秋餅類的東西,而這兩盒聽說是網路票選高雄最佳伴手禮的餅干,我倒想吃看看,沒有想到一送簡訊就有機會中兩盒 。

 


這是兩盒呷百二的禮盒,而且看看裡面的包裝雖簡卻不失莊重,很有質感喲,難怪被票選為最佳伴手禮盒之一。
 


  看看裡面的擺設是不是就覺得很豐富的樣子?很多種口味,而且都是強調『自然』的,不含防腐劑,尤其不只是餅干喲,還有我最喜歡的牛軋糖哦~~




是桂圓口味的牛軋糖,真的很好吃說:不黏牙,而且又不會很詌,然後咀嚼中有桂圓在裡面還有那種香甜不膩的感覺哩~




杏仁餅也是很耐嚼,很硬,牙齒要很好(難怪要呷百二嘛),也很有口感,都是咬起來很帶勁的。




這是原味煎餅,很香,而且有奶味,真的好吃。



這是南瓜煎餅,真的有很多南瓜子在上面哦~~好吃又自然咧。



  裡面的內容物,看了就覺得質感很好哦,還有我最愛吃又不能吃太多的蛋黃酥喲~~這樣的擺設是不是很理想很豐富的感覺呀?用紙盒,而且都是環保的材質,然後每個都看起來高貴不貴哩~
 
  酥頖的東西(香橙酥、茄梅酥,就是沒有鳳梨酥)吃起來很恰到口感,沒有甜膩的感覺。

  這一款的叫做寵愛禮盒E1款的,兩盒喲!老公建議我那另一盒就真的送人吃看看,結果我們在聚會時送給大家吃,大家一下子全部都分吃光了,好吃不油不甜膩,真的是大家都愛的東西~~

  看!我是不是幸運多了呢?~~嗯~好吃哦~~我的中秋節其實過得挺不錯的,又省了1200元啦!

台長: 女人
人氣(25,593)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試吃記文 |
此分類下一篇:好吃的原味葱餅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女人: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特色伴手禮募集!」,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37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0-12-27 12:20:51
日本藤素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05 02:25: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