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5 16:35:37|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輩子的五化五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出生長大,到懂事以至於開始墮落,直到現在稍微能好好把持自己以來,我的黃金歲月,幾乎都是在一個地方度過的...
台北工專五化五乙!
在這段自以為輕狂就是一切的年少時光,我花了將近五年的時間去體會到一個永恆不變的定理,學校裡面的同學,永遠是最善良最真實的,沒有外面複雜世界的鉤心鬥角,也沒有那麼多的唯利是圖;或許是因為我從年紀輕輕就開始接觸社會,就一直在外面鬼混,所以,我會特別珍惜這份難得的純真,儘管現在大家都畢業ㄌ,可是,大家還是一樣打b聊天,一樣一起出去玩,一樣大嘴講八卦(嘿..小強你第一名啦!),這種感覺,就是一輩子的感覺!
現在閉上眼睛回想,多少次為了應付考試印一大疊筆記,多少次翹課去打撞球,多少次為了小事鬧冷戰,這一切的一切都存在我心裡不會消失,我很開心跟這樣一群好同學同班五年,我也希望,五化五乙不是一個即將消逝的名詞,而是一群一輩子永遠的好朋友!

台長: Max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