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0 02:47:29|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wAnT NOth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想再欺騙自己的感覺了!

我不想再當爛好人了!

我總是

試著

用最nice的方式

對我身邊的每一個朋友,

是的

大家覺得我很好,

但我自己

好不好?

我不想再有求必應了

我幫每一個人設想

但很多時候

誰有好好的幫我設想?

2009年我的意志力變成傳奇

但是我的身體狀況

在告訴我這不是傳奇

而是一種恐怖的摧殘

最近發生了很多鳥事

我很希望達到大家都開心的平衡

但現在看來

當大家都開心的時候

反而不開心的是我

艋舺說:意義是三小,恁爸只知道義氣!

但如果義氣建立在沒有意義的事情上面,

那真的叫做義氣嗎?

我的心裡真的很不好受

我要顧慮兄弟們的感受

我要顧慮家人的感受

我要顧慮女人的感受

我要顧慮一堆旁觀者的感受

到最後

我才能面對自己的感受

我幹麻讓自己那麼累?

我現在感覺擁有很多東西

感覺可以選擇

但事實上是

我根本無法選擇

我也不想選了

所以

我決定

我什麼都不要了

我想要

回歸平靜

當無所求的時候,

就不會對任何人事物感到抱歉跟虧欠!

I Really Want Nothing!

台長: Max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內心深處 |
此分類上一篇:歸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