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2 16:54:48|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起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把這一年多以來,所發生的種種,歸咎於我內心深處的不服氣和幼稚,

對任何事情我從來不服輸,但當我意識到我真的快失去ㄧ切的時候,

應該說,到了我真的已經失去的時候,我會想做一些事情來證明自己的存在,

但是其實我所做的事情根本是沒有什麼意義的,幼稚使然吧!

在很多夜裡,我常伴著酒精和尼古丁的味道,

想想這ㄧ切的轉折和落差竟是如此之大,我還在追尋著什麼??

知卻不言 隱而不發 只是為了把事情看的更清楚

但真的會比較清楚嗎??

ㄧ度的認為地球村台大是個令人害怕的起源,

是個讓人會喪失價值觀和真誠靈魂地鬼地方,

但是後來想想,ㄧ個地方會影響的是人心,

而不會讓事情發生,

所以其實一切種種的起源是人心,而不是環境!!

到了現在我根本已經不會憤怒了,

也沒有所謂的絕望或希望了,

我後來漸漸懂得,心如止水的平靜,

是種最深沉的痛,會平靜是因為自己了解,

已經不能也不行去做任何事情改變ㄧ切,

讓我想到海角七號開場第ㄧ句台詞:

" 幹! 我操你的台北!! "

我是不是要改成:

" 幹! 我操你的台大地球村 "

不過想歸想,我也沒有什麼動力把這句話用力的罵出來,

說了也不會改變什麼,只會讓自己的口業更重吧!

五年前的這個時候,因為兄弟象打總冠賽,

因為兩張門票,很妙,這是我們緣分的起源,

後來幾年兄弟都打不進總冠軍賽了,

今年兄弟又拼進最後的冠軍賽,

這是否在暗示我應該做個結束??

還是說,要我繼續另ㄧ個開始?

ㄧ見鍾情的起源是一種浪漫

十指緊扣的起源是一種堅定

至死不渝的起源是一種無畏

心神不定的起源是一種誘惑

惡言相向的起源是一種無知

冷默相對的起源是一種無言

相敬如冰的起源是一種失望



而這ㄧ段故事的起源是:



" 幹.......我操你的台大......操!! "

台長: Max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內心深處 |
此分類下一篇:過去
此分類上一篇:初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