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5 20:53:07|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 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我這些年來

最常擔心 卻也最關心的學生

也是我現在的好朋友

ㄧ轉眼

你 長大了

長成我剛認識你的年紀

你的美好人生 剛起步

我很高興你找到自己的目標

加油!! 你一定要用盡一切的努力去實現它!!

我會永遠站在後頭支持你!

就像你對我永遠的信任ㄧ樣!

這讓我不禁想到

阿姆的 "Lose Yourself"的第一句詞:

Look, if you had one shot

or one opportunity

To seize everything you ever wanted

in one moment

Would you capture it

or just let it slip?

一直以來

這段話常常在我的腦海裡浮現

甚至支撐著我把握每一件難以達成的事

現在的你 有一次很好的機會

好好加油把握住吧!!

---------------------------------------------------------------------



和我連接的橋樑

靠的是酒精

這或許是人與人之間相處

最脆弱而易斷的ㄧ種橋樑

但很意外的

我們的橋樑很堅固

我們常自問

每次出來都喝酒

但卻又可以談心的

世上不知道有幾人?

從剛認識妳到現在

我感受到妳的轉變

是好的轉變

妳很努力在追求

而且抓住很多妳曾經失去的東西

進而去珍惜它然後保護它

這是件很令人開心的事情

最近我知道妳工作上很心煩

但這表示妳又往下一個里程碑邁進

妳一直在進步跟成長

值得讓人喝彩!

加油!!

未來的路是靠自己充滿傷痕的雙手和雙腳打造出來的!!

即使一路上已然傷痕累累

但是堅毅的信念和踏實的心境

永遠不會消失不見!

---------------------------------------------------------------------

你 和 妳

就像初升起的太陽

正在照耀著一段自己崎嶇不平的旅程

我會支持著你們向前邁進的!

台長: Max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暈眩 . 寂寞
此分類上一篇:自以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