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1 19:46:55|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以讓心情更難過的辦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人的心情很難過時。總想找點令自已舒服的方式,不過很不幸的我找錯囉。希路的消失超過三個月,生活正常的我們只能說,人生就是如此。即使是人離世我想我們也會這麼過。但即使家裏有領養兩隻貓,可我每天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網站」。沒錯天天看收容所收集的各式貓狗,嘖看到最後很不忍不是「入園前死亡」、「棄養」、「被退回」。

所有的入園動物,依法要來一張自拍照。每隻的動物的眼神都很無辜,一入收容所的下場是=> 十二天後陣亡~~~~~ 依法規定『人道處理』,你理解吧。事實真相就是 請外面的獸醫來集體執行 安樂死,大概「十秒至二十秒」拜拜。 所以,千萬別以為把狗送給公家單位就能得到妥善處理。 本來以為我看久就 麻痺、習慣、冷感,殊不知今天又再度重擊我心。

意外地點到 送狗認養。 中和區收容所裏的狗狗大放送,竟然有狗在裏面從小鬼活到大至少超過四年以上。 結果四年間它的照片很多很多 可惜帶走它的人很少很少,我太閒了竟然一張一張看從小鬼看到大。

天真的表情、那種「蠢真」就是裝不出來自然散發的。結果,在每次提出「認養需求」的訊息的最後一則是?? 100年4月11日「人道處理」。 殘念,我的心震了一下為什麼會這樣子。 其實它夠幸福多活了好幾年,更多的動物們只短短存活了十二天。

真想問問 巧母 遇到這種無奈事 看不盡的可憐狗兒,要怎麼平復自已內心呢??嗯,嘖, 無力感~~~十足吶。

唉,明天繼續看收容所公告中..........

台長: powang4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差了一米米的無奈
此分類上一篇:一雙好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