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6 23:57:17| 人氣1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憾的月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太冷,只要溫度再往上衝一點就很像中部的夜我們倆出發了。
不過走沒有多久硬斗的就映入我們倆眼中了~~
之前才看過吵架雨中相擁的小倆口~~
這會兒我看到的是什麼?? 吵架不語的成年男女??

糟糕這條路當時改名叫『彎家路』了啊,而慘的是我就剛好走過他們倆的中間。我能不看到他們臉上的表情嗎,這難看的一刻我只想快速走過去但好樣的。你這隻狗雖然沒亂叫,但竟然在他們傢旁邊噓噓了。阿娘喂??我只好對著他們冷戰不語的兩位說『對不起』而快速地拉它離開了@@。

真怪這條路是專門給人吵架的嗎??願那一對男女能和好啊,我不是故意亂入的哦。嗯空氣中有異味,有胖的味道這麼晚了這附近有工廠在開工作胖嗎??用力聞一下,噁怎麼接著而來的味道是??那種女性的香水味兒??阿娘喂這兩種味道空氣中交戰著,胖不像胖、香水不像香水了。母的不用擦香水了原裝卡好,我願聞胖不聞後者。

這什麼怪味道兒,而我還在試圖在找出來味道的來源之際時,希路把我拉開了。今天的它好有力,用衝的沒有聞母狗尿但是珍有力啊它。我的手被它拉的有點痛了,旁邊民居裏的一景讓我想起一些往事兒。那台插在民居下的車車,不就是我考駕照的那台車嗎>< 哦往事又再憶起了。我的駕訓史啊,我開始看著它路邊停車是否水還是漂亮??

完美啊這車主人一定是高手,不過現在的我還記得開車嗎?/老實說,我規則全忘光了咧從標誌、標線全部忘了3/4。老天啊,不常用真的會退化的。不會開自排就硬斗了,連我的最初手排也盡數忘光生了嗎,去年的我好歹還是老師口中的優良駕駛呢,墨鏡妹和我同考時他被嗶了我還過關了咧。我該是狠角色的才是啊,車子此時和我的距離竟是這麼遙遠哦。


路上的感動發生了,不是平常走過的101『生意不好沒車』。而是夾在大樓間的月娘,我從來沒看過原來月娘可以這麼低。它低低的靠著大樓的邊上,這應該是視覺差的關係吧。而大樓上的燈盡數打開了,那種自然的白光和月娘的自然光互相輝映著。好美唷,我抬頭望著遠方的大樓和月娘可惜的是小尼康沒帶出場來拍上一拍。美景和感動真的在我們的『生活』之間,不過這狗完全沒有感受。對~~

它又拉著我回去了,今天的它很好動整個路上就是呈『暴走』狀況。見狗追狗、人車也叫、除了那對『冷戰』的男女之外,它沒一個放過的有時候真搞不清楚它的標準是啥,俺妹說它出去都乖乖的那怎麼換我就變樣子了呢???無解的謎呢

圖片說明
裝可愛不用錢,狗界的金城武
被不知它兇的路人 稱讚的次數累積到四次了唷^^


什麼爛東西啊
蚊仔咬的我 吱吱叫 ><

台長: powang4
人氣(1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烘煙搶呷已來
此分類上一篇:嗯 好感想

mi ya ko
你確定它像金城武=..=
2008-03-28 00:23:58
版主回應
嗯應該吧
出門被稱讚的次數蠻高的唷

不然金城五~~四三可以嗎@@
2008-03-28 06:41: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