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0 21:20:33|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雙好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名牌鞋沒有特別偏好。但是這雙我妹自已不穿給我穿的還不錯,那天從修鞋醫院那拿回來時。穿上的感覺就很不同,嗯完整地包覆腳而且走路不會酸痛。嗯有感覺才會有說法,原來好鞋的意義是如此。穿過的鞋子比我吃過的鹽還少,但是此生能中一雙好鞋足矣。伴我走天涯是有點誇張些,不過目前為止真的覺得它的好不簡單。

把腳包住卻又不會悶死,明明走了一天但是腳底完全不會痛。或許所謂的名牌,除了牌子之外。那種對於品質客人腳型考量的舒服度都全部包含在裏面,好貴的鞋子「三四千塊」。嗯我要好好珍惜它,至少穿到它快不行時才作更換。   也許未來也沒有機會再遇到這種鞋子了吧。  

它的外型真的不甚起眼,甚至不知道要說是什麼類的鞋子。不過不過看外型一定會後悔,就跟內在水母是一樣的道理。除非穿過相處過才能知道,它是不是適合你。哦,我想不真的離不開它囉。

原來擁有一雙好鞋子的感覺是如此美麗。再長再遠的路途也沒在怕的,它很虛弱。因為它是什麼環保鞋,它會老化因為它的皮是很容易沾水便壞的那種。只是,還是要好好的愛護它痛愛它。我想我妹不會這麼巧,又再次的說~~    這雙給你吧....    不過那間修鞋的技術還真不錯呢,也許改天這雙有個三長兩短的。全部全部都可以交給它們來搶救和處理,也許這雙鞋會陪我很久很久呢。

台長: powang4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可以讓心情更難過的辦法
此分類上一篇:下著雨的早晨行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