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1 21:25:41| 人氣1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呵美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砲媽這齒的人都是『購物台』的主力,雖然我們家不有錢但買些『理理扣扣』的東西還是有的。不是我自誇,我有目前所有購物台的資料唷。原因無它就是她,哥哥幫我訂這個哇看嘸啦嗯所以我全部都包了。電視機要離家庭主婦遠一點,不應該說是購物台要離這些人遠一點才是。今天則是看到上面寫的紙條『砲媽回去找她娘了』,哥哥訂的東西要問收到資料沒了?? 是嗎,不會是那個玩意兒吧~~~ 記得上星期好像幫她訂了一台啥米整脊椅的 說可躺可自在的作出仰臥起坐的東東來?? 是嗎有這麼神的玩意兒哦 本來以往我只要負責電話按一按就好了,結果這家廠商說沒有『貨到付款,我們家都是如此不想分期小東西還分』,叫人家去轉帳唷氣死 真的不方便~~~ 結果弄完了 也不知道有沒有收到,我負責去聯絡一下~~~

記得上次美聲是弄退貨時吧好久好久的事情了,這次再來打看看東森的電話真難打,打了『林背閒閒』的24小時電話很難打 劈頭就先放送一段長達一分多鐘的『反詐騙宣導』沒辦法按掉,它們生意太好了我按了兩次重播鍵『等到它設定重播最高上限會自動切斷』。 改邊下去一點的地方開始『熱血想燒起來了』『歸x趴的火要起來了』,我最討厭 等等等了~~~ 就在快變成賽亞人之際時 本來一直嘟啊嘟的電話 卡擦的通了~~~

電話那頭傳來的是 親切的聲音問候

您好,這是老板被抓去扣起來的東森 鄙姓xx『我忘了呵聲音好聽呢誰記得她叫啊啊』,很高興為您服務。

我: 你你你好,我有一件事要請教你

美聲: 先生抱歉 請問您怎麼稱呼呢??

我: 俺姓王

美聲: 王先生您好,請問有什麼我可以為您服務的嗎

我: 叫我王先生咧,真的的太厚禮數了吧 我是粗人呢『心中所想』
我我我那個上星期訂了一組東西但是轉帳了,請問你們有收到嗎

美聲: 那請您說出你的身份證字號,我來幫您查詢一下好嗎

放送中~~~~

美聲: 傳來呵呵呵的笑聲,王先生您好 您的轉帳我們收到了 廠商收到錢後
會主動的出貨到您府上 但今天是跨年所以可能會晚上一天才處理但我
們這裏已經完成出貨轉單的手續,所以不用擔心訂單已成立了。

我: 一臉呆樣,是嗎那謝謝妳了 因為俺娘想要問看看這組到底進度如何。所
以才會叫我來打電話查詢一下到底是否有接收到這組訂單,有收到就可以
了謝謝

正當我要掛電話之際美聲又講話了

美聲 王先生不好意思,請問您還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嗎? 這樣子的服務您是
否滿意呢? 有沒有任何的建議可以給我們再改進的呢??

為什麼為什麼 她講話可以這麼美聲柔柔外加笑笑的咧 當她這樣子連珠泡但一點也不會令人覺得煩時,我只有小小聲的回說 夠了 這樣子的服務很好了我很滿意『我很滿意這話好像通乳丸最後一句台詞咧@@』。最後就這麼結尾了,美聲啊 美聲 你比卡更好 雖然比不過美內在 但是嗯嗯嗯 呵會讓人記的很久很久的說,對話中間一度1/4癡漢值呈現不穩定的質變破了1/4啊,老天爺啊 東森購物台的母的聲音都這款型的嗎??? 這應該是今年最後一天值得被記載下來的事情了吧^^

朋友啊,您是否也曾打過相關的電話呢?? 電話的客服人員的聲音嗯很重要,會軟化人客倌因為久候而想要問一下別人老母的心情。而且還會從想過肩摔別人的人成為一隻乖乖聽話小綿羊聽她講話,嗯 很讚的說~~


美聲就是 相裏美 不是色相美的說 讚啊~~

圖片說明
就是這隻小傢伙,我讓今年最後一年裏堵到了美聲唷

台長: powang4
人氣(1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一件抵數件「豬肝紅比不過它的』
此分類上一篇:133天

mi ya ko
你怎麼沒趁機跟她要電話:p
2007-12-31 22:21:14
版主回應
呵最好咧~~
美聲聽聽就好~~
真的是 感動呢~~~

珍正是 厚禮數唷
讓我 驚驚咧
2008-01-01 00:18: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