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7 16:20:3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色風暴 啊自作孽啊 唉喝光它 掛了 七次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熱的午後,窗外有熱風
新聞有抗議。呼熱死了~~
看了一下桌子把看到的東西全部抓來
因為想到 桃酥的什麼 可可亞咧
我也來作看看

比不上金桑的 布丁~~
果然 創意很好,不過不是每次都管用的。

材料一堆

冰塊 果糖 咖啡~~

吃不完的旺來 怪了吧 ^^
其實後面還有奇怪的東西會登場啊
放在地上的 果汁機
它用不壞啊,要淘汰它也不容易 ><

唉 打不死的咧 大賣場撿回來的用不壞的硬底子果汁機~~
相信它可以繼續服役到下一個世紀吧

看到沒,它身上多髒啊 這代表它歷經多少的歲月呢
都在它身上留下來了 痕跡唷~~~

真的很耐命啊,用不壞咧
貴婦人在電視上放送,我都只能看著流淚
我也想要貴婦人一下唄
咖啡 這什麼牌的不了解,主要的主角啊
只知道是 日本來的,因為後面一大堆 日本字~~
東京,桃酥能看牌子知道它是什麼咖啡嗎??

咖啡我只知道 伯郎而已啊 ^^
其它實在不熟~~~~
不過撕開還不里啊香咧
哦原來這就是咖啡的味道啊

很好聞呢,怪不得咖啡可以提神~~
這種味道有點苦苦的,但是真的有種說不出來的親切在
到底讓人好奇這咖啡的原產地是那裏來的呢

各位長的有沒有像是 pu 跑道的那種粒子啊
很像吧 只是這是黑色的 哈哈
好像小石頭哦
旺來特寫 哈哈
很鮮吧,你會問為什麼旺來要加入此次中呢
嗯 我只能回你 這就是 創意~~
因為 沒人吃了,我開冰箱看而它就順便吧

廢物利用吧 其實還蠻甜的^^
是不是人家說 香水旺來啊~~~
實際上當它加進去時 再此之前吃了好多塊唷~
噗別懷疑,我加奶咧咧
這個暴笑度也很高 看一下
是砲媽吃的什麼 補充鈣質的 奶粉咧
哇你咧要 加這固行嗎 @@

管它一二三四五六七的,反正 我連旺來都加了
再加它也沒關係吧~~~

呼呼 我加了三大匙啊~~
媽啊這個 吹落去 不知道會造成什麼現象哦 哈哈
後來想了一下 怪怪的,又去拿了一瓶 快喝光的 什麼 麥芽調味乳
這個才有牛奶的味道在吧~~~。 呼 這瓶等下要加很多很多才有奶味哦~~

正牌的鮮奶找不到啊~~~ 沒辦法 走的是廢物利用系的 ^^
老實走到這邊 我心裏就已經有 神風攻特隊自殺的心理準備了 ^^

這這這些東西加一塊兒 怎麼 消化啊
能想像它們拌一塊兒的 情形嗎~~~
事已至此 上吧上吧 硬著頭皮上吧~~
抱此念頭一下,全部加在一塊兒後
轉了一下 短短 二十秒就搞定
顏色很漂亮啊,上面有冰沙浮著啊~~
很成功的樣子~~

呼呼 老實說 當時在味嘗過時 我心中看到這情形想的是
嘿 也許真的成功了哦,這這這真的厲害啊~~~
但現實是殘酷的,只憑著 想像是不能成事的。
厲害吧我,二十秒就能悟透人生咧


唉準備迎接 可怕的現實的啊
媽啊 這什麼 怪飲料啊
黑色風暴~~

真的這名字取的好~~
黑色的風暴 就在我飲下來的那一刻襲奔而來~~

哦的天啊 全身觸電了 就和 瑪友友摸貓一樣啦><
天啊 是噁心到全身發電啊 ><

鳴鳴想哭啊
咖啡味有了~~,但是 旺來的酸味那後勁隨著而來
當下改變了人類已知的所有對味的感覺形容
還有這是三重攻擊啊,酸味完了還有那個怪奶粉的味兒啊
媽媽咪啊 這這這什麼鳥味道啊~~~
為什麼 咖啡可以難喝到這種地步啊
伯朗咖啡,我愛你~~~
在當下我更確定了、因為 這咖啡實在難喝啊

鳴鳴鳴真的想哭~~ 這麼大杯怎麼辦~~

每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有一個女人,講到爛掉的詞兒。
我來發明一個啦

每一個亂搞的兒子,背後都有一個收尾的媽媽
沒錯~~
砲媽不知道是年紀大了嗎??
她也消費一杯,竟然只表示 咦苦苦,我心想
這是母親不願打擊兒子嗎??
還是她真的老了 ><

明明就很難喝啊~~
唉啊啊 一大杯

我昏啊 自已給自已一個難看的表示
但我要把它全部喝光光~~~
它想要危害世人的念頭到此結束吧

我阿砲仔一個人要全部乾了它~~
唉 這全部喝光會不會連續三天三夜都睡不覺著啊
昏啊 想了一下 我咖啡好像加太多了咧 ><
也許可以連續帶希路去繞上三天三夜都不會累哦

台長: powang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