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0 22:19:03| 人氣56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搬家雜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看到莫名其妙的東西和所謂的公告很有感覺??
感覺就像是強迫搬遷一樣,不給商量和時間??/

一則公告就這麼把它給合併了??
基本上我是擺爛王,對任何事情都不想用心~~
只是難得虎爛伯這麼久了自已都覺得很厲害~~

最早好像是看到 從良的賣汝蛋的寫一些大人才能看的文章
後來跑去和浪摃的鐵牛榮混 最後流浪到咖哩王那
結果叫我寫東西的鐵牛自已閃了~~

後面再莫名其妙地 結一堆有的沒的成了今天的樣子~~
只能說這者是天意吧~~
人生的緣份就是如此的奇特,所謂金窩銀窩不如自已的狗窩。

屁西紅的爛大家都知道,部落格爛也能接受。
但突然要合併,心中卻有不捨~~
一直奉行低調也不想被人發現的 名號之下~~
其實在這混的也自得其樂的~~

本來就是亂講亂貼的地方~~
不求聞名出名 只求默默的虎爛自已認為好的東西
有空回點人客的留言 去人家那走走跳跳~~

其實東西很難說進步好就是棒,屁西紅很爛
我們都知道~~
但這個鳥地方 簡單 掛十張圖 簡單線條~~ 也可了

它真的很爛,掛圖是這一年來的痛也掛出了感情來。
它不是最美功能最棒的,但它卻是我用心投入最深之處。

它絕對排不上任何的名次,但是於我心中卻是最適合我的地方。
不是人家說什麼 感情不是挑條件的最好的,而是最適合自已的。
嗯就是這種意思~~

紅志兄不幹事也就擺爛算了~`
那幹麻搞這個東西來讓我這擺爛散形人中了這的毒呢
結果爛也習慣了~~

給我來這一手,全部移民到所謂的『新聞台』
有如樂生的教養院一樣,我們總是對著新聞事件缺乏了同理心。
但如今的我有了和那些抗爭人的心情,即使未來的窩再好再棒。
但對我和那些樂生抗議者而言~~

這的美好和習慣卻是新家不能給我的,這邊的一切一切才是生我育我最初之處。
即使將來有再好再棒的功能,卻也不敵現下給我過一切過往。
所謂的變革革新是進步,有好的將來~~

但是我卻以為這不是好的現象,也許這一變動之下。
很多東西人事物就跟著失散流離了~~~
回歸如我之前所說的,綠份啊~~ 那是人生難得的一個際遇。

可如今嗯拜屁西紅之賜~`
很快的,我想這個快樂鳥地方可以集聚眾人之地的地方也就要在屁西紅無法有效提出管理的方式之下,即將的土崩瓦解了吧。

嗯~~過了今晚一切都將走入歷史和記憶之中??
我想部落格就再也不是它了,而曾經擁有一切就這麼 走入了我們的回憶之中了吧。

虎爛這多嗯我只想好奇的問一問
那將來那裏可以取消推薦和被人發現嗎??
可以容我繼續的低調下去嗎???


網家,今天我才知道 屁西紅的股票名字叫網家
網住家庭裏的每一個生活大小事嗎???  狗便便咧
只會網住購物而已 其它真正有關聯結人心的這種不賺錢的事務投入失敗和回收緩慢的東西全部刪除了吧~~~

也許這就是生意人之所以可以成為生意人的原因之所在吧><
嗯暫時收攤了吧~~~

靜待天時再復出~~

我個人希望的是??

屁西紅該開放的是由格主指定想讓誰進來看才能看的東東
這才叫酷~~
我會留下來也可以寫和虎爛我自已想看的
因為我只作老主顧客的
多了我也不想要的 ><

但我講的只是一個屁 因為我什麼都不是~~
想要公幹 紅志的話就是去 交娟一張 『網家』然後股東大會時開幹吧。
殘念

各位,且讓我們暫時的休息一下~~
換個心情,沈潛一下 等到那一天的到來 我們再面會吧



屁西紅的官方說法很爛
當我問問題查是否可以選擇低調、不推薦和不主動上板面之類的
給我公告

恁老師卡好咧,還追求服務
服你一塊芋仔漢吉咧~~

看,它奶奶滴 都最後一天一樣給我這麼爛
要好我看是 阿婆生子 真拼咧~~

台長: powang
人氣(56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晚餐 是蚵仔米線 也是一次就成 聞的出來的家庭味
此分類上一篇:夜間新聞雜談 無圖免掛

Õ
哈~
有你的信箱不怕找不到你的新窩
就只怕你拿蹺不理人而已^^
2007-03-20 22:30:55
版主回應
暫時先休息了吧
看看這個新聞台到底會有多好
2007-03-20 23:19:51
mi ya ko
休息..
西門町ㄉ比較便宜
2007-03-22 23:00: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