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0 19:12:20|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珠 一次就成 阿彌陀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玩意兒是二年前砲媽看東x時買來了
購物頻道的可怕連我都擋不住^^
哈哈反正聽他們在那邊五四三的,只要超過三分鐘不轉台就危險了
它就是那時的產物~~
說是那個方季惟代言的那家~~

我也載過這玩意兒,可我知道這玩意兒是於七八年前開始流行的
當時聽過,但是沒現在這麼熱門,從電視台到馬路菜市仔都有賣哦
價差也很高,500塊也可以賣。貴則到上萬甚至十幾萬都有。

我這個也要六千多唉,好貴哦。可是低調的我被問及
都要說五百塊的唷^^,這才是保命之道。招搖的人是沒有好下場的唷~~~
我查了一下原來是指在西藏山上的礦石,多年前受到天空的隕石A到經過數萬年成的
其成份就是一些稀有金屬和普通的石頭所組成的,西藏的人用它們來當作密宗的工具
有的甚至是有用人骨作成的唷。

而天珠又分為新珠和老珠~~
老珠就是那種代代相傳的,經過數代的喇嗎加持使用而成。有所謂的特殊「神力」吧
而新珠則是近年來比較開採出來的,效力不足那些老珠。
而早些前進來天珠不發達,也少人知道。所以多為老珠
老珠還進來還要請人開光淨化過,以防上一個使用者怎麼了會害到現任者。

看到那顆了嗎,中間那顆是一眼天珠。據說是天然形成的??
不過我問過了,有的是真的。用機器打磨要幾眼就有幾眼@@
自然形成的天珠中,眼數越多越好,代表的保佑效力越大~ 代表銀兩也越貴。
這些珠珠說特殊老珠,被拿來經過數代高僧使用後如上面說的,法器儀式加持。
被佩戴者有種不同的能量比較??會產生影響按照其不同的意義有不同的效果??

像砲媽買來的這個我查了一下
這個叫 單眼黑玉髓板鍊天珠 黑玉髓其效力在於保佑佩戴者身體健康之用
讓他身體平安病痛離身,而另一種大家看到的紅玉髓則是負責招財使用的。
因為現在資訊多了,所以用此二法來分不是絕對的。
它的種類太多了,什麼虎眼紋一些阿沙不魯的。反正一堆啦什麼效果都有~~

再來說道保養它的方法,因為天珠是負責保護使用者的。所以它會髒和效力滅退
書上有說到如何保養方法有下列:

香:買那種淨化香供在桌上,進行香燻。大約等一柱香燒完即完成淨化
粗鹽:去台鹽買那種一大包20多塊的粗鹽,自行買回來用溫水化開
放入其中,等溫水變冷。再取出,再用冷水浸一次即可。
陽光:這種是裏面最好最猛的,透過所謂的陽光可以將一切給潔淨掉
更講究一點的,要挑在一天陽氣最重的時候 11點~~~1點
這是一天中陽氣最盛時,進行淨化最佳了。


嗯天珠有用否??好問題 我來回答吧~~
佩載它至今?? 身體有問題否?? 沒有呢 基本上以前就沒有了??
這珠子曾經破過兩次,說明書上說它破代表抵災??有點玄了
我只好去換,一顆小珠珠竟然要120兩。有夠貴的~~~
我問店員,這破真的是出事了嗎?? 她也說不出來
只說有的人一口氣斷兩條,因為她晚上回家都過公墓??
算了這種鬼鬼神神的東西很難證實啦,請單純地把它當一個東西來佩戴即可~~
不用想太多

但是我手酸時,我會載它隔天就不痛了??這算是它的原因嗎??
即使是好了,我也不覺得怎樣。當心理也好事實也罷,不用太著迷。
請記住戴這些東西,行為舉止保持正道正心就好,也不要想太多。
平常心即可,這樣子才是上上之道唷

^^


警語

任何手飾不管其意如何,包含所謂的玉等
據書上說都有所謂的保平安等意思在~~~
這個天珠當然也是,可是在此說明一個觀念再三強調~~
無論身掛何物,不論是真是假~~
只有心存善念,有餘力時去濟力行善。為自已它人積陰德才是上上之道~~
這個東西不在其價值而是其意義,佩載幾萬幾十萬塊的東西。
一樣 德慧不修,行為乖戾,口出惡言 一樣都救不了你的~~

so 與其追求這個東西,不如把錢省下來。買一個普通的即可
餘下的錢去買 路邊的玉蘭花、賣刮刮樂、口香糖、面紙的
這個還比載什麼都來的強唷 ^^


註附:這間賣天珠其實新聞也報過有糾紛 有人買它們的產品
睡到血管壓迫中風了^^,所以要小心唷


忘了說明: 請讓老人家含自已 離購物台遠一些 那是敗家的根源唷
什麼十天鑑賞期的 很可怕你會發現不注意
家裏全是一大堆購物台的東西來著

台長: powang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