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2 20:37:3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松樹 or 扁柏 ?? 小綠的故事 掛圖二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沒,為了解決 希路亂撒尿的問題
今天三樓的外面,多了這棵樹 小綠~~~
這是砲媽去大賣場 撿回來的, 99兩銀買的

是松樹吧?? 我從沒養過這種樹
而且松樹不都是種在那種土裏面,大大枝的。
有這種小不拉嘰的呢??
而且重點是,它要怎麼照顧啊??

這邊有人養樹的指點一下吧??
一天澆幾次水啊??
而且我發現它底部有根冒出來了?? 是不是長的太大太旺了吧
大賣場的冷氣讓它長的又快又高嗎??

有沒有看到圖中的水啊,那不是哦 是希路的尿咧。
本來有著淡淡的松樹香 這會兒,全成了 尿尿香了@@
砲媽說一叢不夠,要打算再去搬一叢回來??
分散希路的噓噓,不然 這叢會不會就死在它的 噓噓下呢??

小綠我會照顧你的?? 只是到底要怎麼照顧它啊??
會不會長的像大樹一樣高 那怎辦 ?? 是不是要移到樓下的院子種了呢??
今天希路沒亂尿 嗯 看來 小綠的功勞不小,只是真的沒找個伴給它
我怕它真的會被 尿死咧 ^^


會養樹養花的 專業達人 進來指點一下吧??
我查了一下 松樹是風水學上 竟然是 讓家中 增福長壽的象徵
哈哈 這小綠被 拉的滿頭尿 這會不會代表我們又會如何呢??
值得觀察咧 ^^

台長: powang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