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5 02:44:32| 人氣3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貝里昂摩特卡羅塞斯尼亞納普立頁星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對”貝里昂摩特卡羅塞斯尼亞納普立頁星球”星球一點也不熟悉
但我知道
我也許是從那裡來的
在地球上
我只是孤單的外星人
這輩子也回不去
(對了~我們星球也相信輪迴之說)
難道沒有資格
在地球上找一份愛嗎?
我認真努力的扮演好地球人的角色
然而孤單不該是一這絕症
據說愛可以治好它
即使我不太相信這東西
因為在我們的星球上
人人都很快樂
並不是因為他們很完美
那真正的原因是什麼我也不記得
(我多想記得!!!!!!)
這裡的人們始終都弄不清楚快樂是什麼
貪得無饜的活在福中不知福
這種怪病是孤單的併發症
是誰說無聲的話語
在靠近時可以因為相同的心跳頻率而被傳達
可是地球上
即便是不滅的蟑螂
也只是世代交替的進化論
沒有個體永續的證據
海枯石爛的具體期限
也許沒有一只塑膠垃圾來得久遠
雖然我什麼都不記得了
但我知道
”貝里昂摩特卡羅塞斯尼亞納普立頁星球”星球
會默默的給我力量
往所謂的幸福路上前進



台長: 水輕雲瓶
人氣(3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與消失時光對話 |
此分類下一篇:變溫動物
此分類上一篇:新年祝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