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8 01:50:57| 人氣3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再去愛.就不會再受傷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兩個月以來,好像又被觸動了心裡的弦。


很少在這裡談及愛情吧!

這一年多來,很怕接觸’愛情’二字。 總覺得愛情來時可以很開心、很幸福;但別個臉時,卻痛得要命。曾經被人傷害過,也傷害過人...所以,一年多來,不敢去面對”愛情”。 

記得有人問:「你咁好,怎會沒男朋友?」(當然,她也只是一些寒暄的說法,好不好,實在見仁見智)但打從心底裡有十萬個不願意,立即灑手扭頭。暫這一刻,我不需要男朋友: 因為我想做我想去做的事; 因為我”未玩夠”; 因為我未遇到個好...


因為...因為我怕受傷害! 實在太可怕了,我怕再來一次,我承受不了!



朱康.我不知用甚麼形容詞來形容吧。在戲劇方面,和他、朱謙已算是最多溝通的一個戲劇人,故此也增添一份投入感,加上他們所作的決定忠於自己,對他們,又多了一份欣賞。但如果要認真一點說,只是一個很喜歡看他做劇的人。



但某某呢...一個第一眼很吸引我去望他的人,一個相處下去覺得很吸引我去和他熟略的人,我很怕自己喜歡了他。說實話,好感確是有的,但不可讓這感覺繼續下去吧。理性地想清楚,實在有太多太多太多問題吧,梗本沒可能!不斷聽著一些悲情分手傷感的SONG,好像在不斷提醒自己不要去愛、不要去投入於一個人身上。 這次,應該選擇”理性”而非”情感”吧!


早前找回這首歌來聽:
==================
我的愛 只願 縮到最小 彷彿不存在
就算 我最愛你 情願好好遮蓋
化作了密碼 不公開
............
暗裡進行更自在 不相戀 誰會受害
但願盡情地種 誰說花 需要開

===================


聽上去....好像很浪漫啊。


但不能繼續”浪漫”下去....
===================

即使一個自愛也好 越對我好 越需要控制我反應
對未來還沒信心 怎張開眼睛
......
怕有天放心後才給我最愛拋棄
我要謹守我座右銘*

====================

這...是我現時的座右銘?!



”不去愛.就不會受傷害”。








----------------------

借用了相片@ 
也是我的目標!!



台長: 亦飛
人氣(3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大事回顧
此分類上一篇:061130 隨筆:IPD .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