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4 12:11:15|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車夜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是這一句:價值觀不同。 有人用四千元買個出街小手袋,他會用四千元買個行山大背囊;肥仔用了五位數字買了戰車, 又用了兩千多元買GPS。

我經常想, 我的錢去了那裡, 我又不亂花錢? 其實我們也在花, 只是花到娛樂上。

我的錢去了那裡???? 去了這裡~ 我又買了隻新TENT~~~~ ^0^

=============================================================
在回程時, 滔比說:「我們好像是”賤骨頭”」。

--------------------

OT 後在沙田會合滔比與肥仔, 已晚上八時半, 吃晚飯後出發已是十時半。出發傍著城門河, 雖然下雨, 但很爽, 燈光很美! 滔自然地說:「晚上踩單車很舒服呀」 我在內心回答說:「是! 真的很舒服呀!」

雨越下越大, 其實不是滂沱大雨, 只是駕著單車, 毛毛雨打下來就看不見東西, 到馬鞍山一段後就沒單車徑, 先踩行人路. 後來連行人路也變窄, 要開始踩馬路。 原來汽車真的會避我們, 車尾的紅燈是絕對需要~~

剛好十二點, 就來到滿記。哈!! 滿記, 好像是西貢的地標, 其實並非為吃甜品, 而是感覺吃滿記代表我們終於踏到入西貢。 「你由沙田踩去那ar」「無~ 踩左去滿記食甜品」 有地點有目標, 覺得這次旅程好像很有意思。 如果說, 「無~ 踩左入大美篤, 跟住返出來」or 「無~ 踩入大埔, 去左茶餐廳食d 野」, 感覺好像平淡了一點!

計上次沙田~鹿頸~上水之後,今次沙田~西貢,是另一條「我們」的新路線。 心底裡,我希望可以找一次,由屯門~西貢,就是鷹和victor 說過的一條路。

---------------------------------------

在滿記吃著笑著, 突然間想 : 我們在做甚麼呢? 我們可以坐著笑, 不是為吃, 只是傾談, 天馬行空, 胡扯一下, 雖然只有三人, 但已經很滿足。

回程的時候, 我被“撇”到後面,有一下坡段,橙黃的燈被樹蔭遮擋,從後看到這兩個小朋友的背影,感覺很柔和。如果那一刻,可以用相機拍下,會是很美的畫面。

將來會有一天,我們攝影世界的鏡頭會是我們的眼睛,回家後從腦部選取好的畫面capture 出來,就成為一張照片嗎?


那一段下坡路,兩位小朋友喜歡快感,很快便不見影。我也不慢,但租回來的單車當然不及他們的戰車,想快不能快,那倒不如讓它慢慢溜,然後慢慢感受。一個人感覺也不壞,或者我覺得是將來獨行的準備,我真的可以嗎? 我也在質疑我自己。

肥仔新車落地,他實在興奮;我說累,但很開心;滔比笑說:「我們好像是”賤骨頭”」,因為他也很滿足。

=================================

晚上,看到香港的奇景。 在烏溪沙, 由隧道一出, 看到四隻人扮動物在行人道走, 造形奇趣。不知他們在那裡飄出來? 又或者在那裡有FUNCTION?????

凌晨二時, 在城門河旁的一小休憩處, 一個三十多歲的人在跳舞得起勁。

凌晨三時, 很多家居燈火通明。

這就是我住的香港。

還有三個人, 駕著單車, 帶著頭盔, 由沙田>西貢, 再回沙田。

我和他們說: 「我好像回復了年青!」






滔比先幫我裝上車尾燈~






從沙田出發~


兩位小朋友~ 西貢的地標: 滿記!





ME AR ME AR ME AR~

第一次踏車到西貢~



肥仔AND 滔比的戰車, 我們稱為:「兩繍錢」

台長: 亦飛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GI~ OT
此分類上一篇:聽到禱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