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0 14:26:43|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站在一個不等的位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看了古巨基演唱會。放工的時候,有人問:「你喜歡古巨基嗎?」

喜歡,但好像沒從前那麼喜歡,當他紅了之後。 他做娛樂新聞眼就已經留意他,他「消失」的時候仍然努力找他的新聞,中六、七上中史文學的時候,閒來談談基仔,大家也說他都不知去了那裡。那時我仍覺得他唱歌是好聽的.心地是好的,我很喜歡他。

他回來時,紅得令我感到太快了..當然我還是開心的。

昨天再聽他的歌,第二次在紅館聽。雖然今次造型沒上次那麼多變化,但感覺沒像上次那麼「專登」似的。


原來,我仍然與從前一樣,很喜歡他呢~~ 

------------

我覺得自己好傻,天父一次又一次叫我不要等,我還是要等。雖然一次又一次把承諾遺背,但我仍然一次又一次相信。


前一陣子當我有所動搖的時候,又好像有聲音要我等下去...可能只是自己內心魔鬼的聲音... 今次我相信,但最後仍是落空,這是他的性格。原來性格是不變的。


我還是會相信,一直也會相信。只是我不等了,我站在一個不等但相信的位置。

-----------



------------

台長: 亦飛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專業的問題?
此分類上一篇:受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