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7 14:33:03|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一次受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鷹於上星期受傷, 要休息兩星期(他自己估計, 他沒去看醫生, 激死人!)。 原本昨天的四人行變成了三人行。 可惜到最後, 只剩下二人。

因我又扭傷了....而且還只是走了個多小時。 那種扭傷的感覺, 就像上年毅行時的感覺。我不要我不要。我一直擔心腳傷重臨, 來的始終要來。 今次我不再硬頸了, 在大埔道離開。

有點恨自己, 離開時, 就很想走下去, 我筧得昨晚的體能很不錯, 我知道我們可以測試一下時間, 我知道近來KEEP 著跑步的努力沒有白費。 但可惜...一切也是徒然, 因為我沒有走下去。再好也只是自己想像出來。

回家後....媽媽叫我以為不要行山, 不要行毅行者。 躺在床上, 我沒有答她, 她也再沒出聲。因為我和她也知道: 我不會答應。



還剩下一個月, 只希望可以儘快好番, 我會乖啦~ 我會聽話~ 這一星期, 我不跑不跳~ 腳腳~ 希望你爭氣!


===========================================

在MSN 裡, 我多謝了LMC 的朋友們~~ 有好幾位朋友問我發生了甚麼事。 原來多謝人之後會帶來這個「震撼」。

只是覺得LMC 的同事很好。 我在想, 有好同事, 不是必然的, 不是奉旨有的, 所以很想多謝他們。 一班沒有機心、沒有爾虞我詐; 一班可以說得投契, 玩得埋的同事, 一定要好好好好珍惜!!!!!

也很多謝關心我,問我「發生甚麼事的人」呢~~~
一切安好(除了腳腳) 請放心~

=============



台長: 亦飛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欺騙。機票。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愛跑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