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6 13:07:59|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放大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公司, 好想快點放工。




今天, 06年11月16日, 我要應承自己, 四月一定唔會續約. 我要放大假, 我要去玩, 我要去旅行。

縱然要等到六月才去西藏的話, 那四月與EVAN 去尼泊爾, 五月在香港玩風帆、獨木舟、攀石、攀岩, 甚至去潛水。 七月要去澳洲!


----------------------------

因為這樣, 才推動我現在每天坐在辦公室裡....”牛” 。 寶兒. 我要努力! 我要像他一樣, 我想去那玩就那玩。我要無端白事平日都可以走上大東山。


----------------------------


我要放一個好長好長的假期!!!!!! 我要放一個一年多的假期!!!!!

台長: 亦飛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遊夢人 |
此分類下一篇:西藏之行
此分類上一篇:流浪 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