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5 22:44:06|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階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又去簽了新的一年的租屋合約。於是很自然的回想起這一年的日子。
這一年感覺上比上一年更一事無成(天哪,我到底還有多少更一事無成的潛能),但仔細想想,少數完成的幾件事,經歷的幾個事件,或稱不上事的,而是我沒事的時候過日子的方式…我發現這一年的份量.重要性絲毫不遜於過去的任何一年,而且似乎更接近我想要的。

我不知道這是我個人的狀況,還是唱片界的人的通病,或者其實每個人都這樣。雖然我好像記性不錯,但其實大部份事情我都記不得是哪一年發生的,我記得的通常是那時候我正在作哪一個案子,或正在哪一家公司上班,然後才推算得出是哪一年。

時間久了之後回過頭看,這些不同的公司、不同的房子、不同的案子…自然的變成我人生軸上的刻度,我會看見自己在不同的時期呈現了不同的色彩和人格。

Pchome的新聞台壞了很久,於是我沒辦法苦守寒窰,已經先另起爐灶。
http://poorglass.blogspot.com/
但現在pchome恢復了點閱功能我真的很高興。
因為我常常也想回來看看自己。

時間久了以後,有一天我回頭看,一定也會感覺到
「啊,在pchome的時期我比較xxx,不過搬家了之後就變得比較***了。」
我的改變,你們也都會一起見證守護著吧。
感謝你們。Namaste!



台長: 林 玻璃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流水帳 |
此分類上一篇:野地的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