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8 20:33:28|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湯匙乳房的成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覺得自己不會寫東西了
怎麼寫都是一些連自己也看不下去的流水帳

開始覺得失去樂觀的可能性了
雖然本來就是一個悲觀的人
不過現在是連偶爾想鼓勵自己樂觀一點的時候,都會想嘲笑自己

開始覺得失去活力了
不管怎麼樣都很努力去生活的我 開始覺得好懶喔
能不能不要這麼努力呢? 因為暫時找不到任何值得我去努力的原因啊。

開始覺得失去好運氣了
一直以來覺得好像因為盡量在善良正直並努力
所以老天好像都替我保留了一點好運氣
諸如餓不死啦.徬徨時就給你一點暗示啊.脆弱時就給你一點安慰啦…
不過現在好像消失了
是因為我開始不努力所以就沒有好運氣了嗎?

開始覺得好像真的會失去你了
重點不是那個實質的你 那個我早就失去了
重點是你心裡和我的那個聯繫 還有我心裡相信我們有聯繫的那個感覺

挖掉的一湯匙的乳房裡到底包含了什麼成份呢?
為什麼失去了一湯匙的乳房之後會接二連三的開始失去這麼多東西呢?
醫生應該早點跟我說清楚的
那我就不會答應動這個手術了
要失去這麼多東西的話 那還不如死了算了。

台長: 林 玻璃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流水帳 |
此分類下一篇:新娘捧花VS滾石魔咒
此分類上一篇:I feel guilt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