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8 03:55:27| 人氣2,4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晚安 城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安 城市
2006-05-08 03:42


耳朵癢,就上來尋,[快樂飛]並不在線上,覺得一點無聊,就開始隨意寫日記 : 現在身體有點像無法散熱的電腦溫度,微微發燙,彷彿有隻隱形的手重壓額頭,轟隆隆地不知誰放了一列火車,從右腦出發,順勢在血管裡笛鳴前進.

昨晚在翡翠灣旁邊的小沙灘停了一晚,貳拾位同學在這裡歡慶畢業,他說這裡有他美麗的記憶,八年前和心愛的人在這裡享一晚海風,直到彼此的火把熄滅,才甘願離開.我大字地躺在沙上,看著星星看著月亮,想著他們當時快樂的情景,讓頭髮有海的味道...他問我:[你們有沒有來過這呢?] 嘿!想不起來!印象中是沒有吧?

你記憶比較好,記不記得我們曾來過?? 想到這,忽然有疑問,那時我們都住基隆,卻怎麼沒想過要來海邊玩?難道你不喜歡海?還是那時我們都忙著賺錢,沒了閒情逸致欣賞無際無垠的流轉?黑色的天空黑色的海洋,你的城市卻燈火通明,倒映在海域上,像時鐘上的鐘擺光流,彈跳我離開你的空間,釋懷,喜歡被濤聲放逐在城的另一角落

回憶停留在你騎著小50載著我,還有lucky,風,吹著你的頭髮飄呀飄的...

今天有經過基隆,也看到曾經我們住了三個月的國家新城,樣子依舊沒變,彷彿永遠孤傲在山的一隅,靜靜鳥瞰大基隆多少離合悲歡,而我們像神仙一樣置身事外...再經過住了一個月的西定路,可以想你還在那家新開的漫畫店租漫畫吧 ?想晚上一起買水果,一起買麵包買餐盒的往昔.心裡是溫暖的,當想到多情你拎拾回三隻被遺棄小貓,你細心.我害怕的這一秒,今天隨方向盤轉彎的我笑了,相信你也還記得的

不想讓你知道
作詞:姚謙 作曲:陳文華/周炳星 編曲:王豫民

忽然不想讓你知道 在心中你多重要
既然你要自由 你就得到 讓你永遠都記得我好

忽然不想讓你知道 你的愛已經戒不掉
就讓思念淹沒 我不想逃 反正你將永遠不知道

今夜星光多美好 適合用寂寞去憑弔
我們曾用愛互相依靠 付出多少不用計較
想一個人多美好 就算只剩記憶可參考
被愛放逐到天涯海角 我的思念你不用都知道

直到有天你我年老 回憶隨著白髮風中閃耀
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 你若想起我會微笑




台長: 飛天馬
人氣(2,4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夢中人 |
此分類下一篇:獨立午休
此分類上一篇:擁抱直到天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