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6 10:21:03| 人氣5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來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你是狠心
原來一直在我身邊陪我
崩碎是全身 呆子是我
教人難受 換你來教教我


拿著榔頭
鏗鏘鏗鏘地
朝我身骨來襲

原來我這麼底脆弱
不堪一擊


MSN上沒有人敢告訴我實情
只是運用點小聰明
然事實是無力的
說155,034次想 仍不可能再



PS
凌晨的夢景是學校
我在黑板畫了一個迷宮般若的心
我確定你在身後
並且這些全是因你而畫的

結果老師把我叫去訓了一頓
說我自己做的錯自己負責


---------------------------------以上是虛擬小說中的對白草稿--------------


...如果你 沿著山路 想著往事,
羅大佑會想盡辦法逼出很多眼淚...

那悲歌總會在夢中清醒 訴說一點哀傷過的往事
那看似漫不在乎轉過身的 是風乾淚眼後蕭瑟的影子
不明白的是為何人世間 總不能溶解你的樣子
是否來遲了明日的淵源早謝了 你的笑容我的心情

不變的你 佇立在茫茫的塵世中
聰明的孩子 提著心愛的燈籠
瀟灑的你 將心事化盡塵緣中
孤獨的孩子 你是造物的恩寵

穿過妳的黑髮的我的手
穿過妳的心情的我的眼
如此這般的深情若飄逝轉眼成雲煙
搞不懂為什麼滄海會變成桑田

是這般柔情的你 給我一個夢想
徜徉在起伏的波浪中隱隱地蕩漾 在你的臂彎
是這般深情的你 搖晃我的夢想
纏綿向海裡每一個 無垠的浪花 在你的身上

睡夢成真 轉身浪影洶湧沒紅塵
殘留水紋 空留遺恨 願只願他生
昨日的身影能相隨 永生永世不離分

是這般奇情的你 粉碎我的夢想
彷彿像水面泡沬的短暫光亮 是我的一生




圖:
http://www.cs.rice.edu/~ian/Public/Humor/

台長: 飛天馬
人氣(5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夢中人 |
此分類下一篇:擁抱=3=依然是你的雙手
此分類上一篇:BLUE ... SET YOU FRE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