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13:33:16| 人氣6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立午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飛累了
停在小紅車的沙發上
平躺著

一個人
把車門深鎖
聽著雙手的溫柔
很抒情自由

看著天空
有四隻飛鳥盤旋淋雨
這是享受嗎
想這小紅陪我七年
是愛人

喜歡聽一首歌
重複撥放著
是曖昧
是善惡之爭

想起此生不渡
所有
愛戀的初衷
失戀的眷懷
終於讓自己寫成
遠古史詩

爸爸最後的擁抱
媽媽說著最愛我
所有愛我的人
安安靜靜

長大了
這樣獨立的自己
很快樂

讓眼淚雙手環抱頸項
感覺
冰冰涼涼的


先別說 先別說 離開我的理由 啊 時光 安安靜靜的走過
反正都將是相同的結果 偶爾回過頭 曾經擁抱過的雙手 
擁抱著 擁抱著 沒開口淚先流 還留著溫柔
因為我學習著放手
*偶爾抬頭看天空 心還會有一陣陣難過 多年後 多年後 也許不再傷痛
當我習慣寂寞 才是自由的時候 當我們已經失去了聯絡
啊 眼淚 安安靜靜的流過 可能你 可能我 在不同的角落
相愛的時候 你說過的話還清晰在耳朵 依舊吹著同一陣風


   雙手的溫柔  唱:江美琪 詞:秋元康/姚謙 曲:見岳章 Midi編製:Aee


http://midi.club.st/lyrics/lych/ch34/lyrics34_17.htm

台長: 飛天馬
人氣(6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夢中人 |
此分類下一篇:請來我夢裡
此分類上一篇:晚安 城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