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9 19:51:1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煙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ㄎㄎ~^^
昨天依大早要上班~
結果...我被拋棄拉>”<大家都出ㄑ玩...只有我在上班...上完班回到家!!!
好無聊~好~無~聊~壓!!!所以...不顧媽媽ㄉ碎碎唸...又跑ㄑ〝全家〞找店長哈拉溜^^
《蝦米?!~店長感冒哩= = a 》ㄟ嘿...還是閃遠點...ㄏㄏ!沒有啦~這時我就該發揮我ㄉ〝好手藝〞主ㄌㄧ晚超大碗ㄉ鍋燒麵給她吃...結果...評語勒!?~當然是好吃呀~^^連連被他誇ㄉ我ㄉ【尾錐】都快翹起來溜^^
晚上!!!!又是一年一度ㄉ放煙火ㄉ日子啦~<
以往中秋或元宵我們都會親戚一起ㄑ放!!!>
三五親戚一起到我家私人ㄉ田地ㄑ放鞭炮溜~^^
超好玩ㄉ!!!今年ㄉ鞭炮好貴唷!也有好多新奇ㄉ鞭炮!!!好多各式各樣ㄉ鞭炮唷!!!玩到最後~大家都玩瘋ㄌ~^^拿起〝水鴛鴦〞互相攻擊!ㄏㄏ~好笑又好玩~~^^真是難望ㄉ中秋!<雖然都過ㄌ兩天ㄌ~布過還是超HAPPY低^^>

台長: “♀~麵包仔 ♂﹌”☆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