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9 14:09:39|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不悅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怎樣......
今天超不順遂ㄉ= ="


難道服務業就該這麼可憐嗎?
客怨?!!!
是什麼!!!!!!
真是超級不爽的啦>"<
OOXX勒....



本小姐做了一年多!!!!
"服務力"當然不用說......= =
只是有時忘了該怎嚜操作齁>"<
而且我又不是不給他用
憑什麼打電話客訴我
說什麼我不給他用



而聽我們店長說
他隔天又有來
是他的卡片有問題ㄚ
憑什麼亂說話
說什麼我不給他用
只是忘了該怎嚜操作
請他等一下
他自己說不用要自己付錢的
硬說我不給他用
是怎樣
看人家好欺負是八
自己的卡片爛
說人家怎樣
說不定那也不是他的卡




以為客人就了不起喔
我恨死胖胖的男人了
我最最最討厭胖胖的男人了
那位胖先生
最好以後步要出現在我們店

敢客訴我們店
你就不要來咩
就去上面那家充滿歐巴桑.服務力又不好的店好了



真是的
心情超級不高興
誰來讓我K一拳
哼!!!

台長: “♀~麵包仔 ♂﹌”☆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吐不快~~哈*♀ |
此分類下一篇:(^~^).....一日保姆*________*
此分類上一篇:LUCK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