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5 13:05:0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早上做ㄌ早班...做完早班...回家睡ㄍ大頭覺!~
晚上ㄑ做晚班...做呀做ㄉ!~發現...有兩三個小朋友...看著我一直講悄悄話 = =a結帳結束!!!!其中有一ㄍ開口說話啦→《請問你是宜汶ㄉ堂姊ㄇ?.....明明就是表姊>"<》這才驚訝ㄉ發現~原來是宜汶ㄉ朋友呀!~真是ㄉ...害我感覺很像稀有動物ㄉ樣子...真不好意思~^////////^
就在七點多時...店長獎ㄌㄧ下子電話...之後~他問我說要步要ㄑ【唱SONG】原來是擔當找ㄉ壓....他也要走啦= =a不過....
上次太晚回家...被我媽唸ㄌ好久...我不敢打電話拉+_+"
好在店長跟媽媽掛保證...說今晚11點前一定我回家...這才可以依起ㄑ....
ㄏ~偷偷騙ㄌ媽咪...要ㄑ聚餐= =
ㄏㄏ!!!!有阿!我們ㄑㄌ"醇月"...燒烤小吃店吧!!!後來ㄑㄌㄧ下好樂迪吃吃東ㄒ就回家啦!!!ㄏㄏ!〈博弘擔當〉別間店ㄉ擔當...很好唷!!!我覺ㄉ他很有趣^^
今天其實還蠻快樂ㄉ....^^比上次快樂^^因為上次整ㄍ過程就是掃興...媽媽一直打電話...這次真ㄉ很盡興^^
SO~HAPPY!^//////^

台長: “♀~麵包仔 ♂﹌”☆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