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4 23:11:26|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病呻吟云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時候我說,
「一直待在我身邊的你們,真的很勇敢。」

最近卻總不經意地想到,
「我值得嗎?」

長久以來我都試圖尋找些什麼,以證明自己的定位和存在。
其實「自我」一直都在,只是在眾多倒影之中,我忽略了它的真實樣貌。

少爺說我的本心只是需要找到一個容器來承載。

有朝一日會在燈火闌珊處發現的。
有朝一日會在燈火闌珊處發現的。
然後我會對它微笑。

經歷了這麼多事、走了這麼多路,
直到現在,我即將出國。

我深切感受到生活的快樂,也得到了許多絕對不能失去的心情跟態度。

但那深刻的另一半的我,
總會在某些時候逼迫我去面對和傾聽。

要學習面對和接受各種面向的自己,也要愛她。
可是我有些害怕那樣的自己。

為什麼我到現在還是會有種在深夜的窒息感,
想要對這個世界伸出手,觸碰到一絲一毫的溫暖就足夠?

為什麼在那些時候我還是感受到不自由,
有些情緒還是空洞強大到彷彿即將吞噬我?

誰能聽懂這些聲音?



別擔心、我啊....
只是來到心中一個悠暗的地方,看看就好。

聽聽就罷。


台長: POETINUE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半的我 |
此分類上一篇:每天都是新的練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