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9 03:55:25|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遠離悲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遠離悲傷?


想問的問題是,
遠離悲傷真有可能嗎?


終於有時間和自己獨處的今天,這個問題冷不防地又撞擊了心臟。


「悲傷」對我來說好像都是不可或缺之痛,
就像是「距離」之於我的重要性。


我需要那種感覺,來維持我精神的穩定。
要感受疼痛,才能感覺自己,是真正活著。



愛情,倒也不過就是用來懸念傷心淬煉云云。
也許我的愛情註定是鏡花水月的幻影吧。

千山萬水,仍遍尋不著。



耳朵裡放著的是The Pretty Reckless,
月光和音樂是我今晚的好酒友,暈眩的頭腦隨音樂晃啊晃地,

我才發現,我的酒量不是酒國女英雄,端看我想不想讓自己醉罷了。



又放肆自己在你面前哭了一回,你的寵溺縱容,再度讓我不知所措。
是,我知道不該,但壓抑疲憊的心總忍不住向你撒嬌。

你的溫柔,會讓人離不開。
而我、我的確愛死了那種感覺。

被你懂了,像是世界上再也不會有人如你一般懂我。
我們明明是兩個獨立而不同的個體吶。

怎麼我們倆會這麼無法瞞過彼此的眼,
你又怎麼會縱容我的妒意和任性,甚至還因為我的眼淚而主動向我道歉?

你知道我心情不好是因為愛你,
還對我這麼好...我不會誤會什麼,但苦澀倍增。

我真的好需要你在我身邊。
把每個你只給我的微小溫暖珍而重之地記錄著。


要誠實面對自己的心。我總是這樣堅信著。


所以、要逃離悲傷,有可能嗎?
我,這麼這麼的喜歡你啊。

你懂嗎,你懂嗎...?
哪怕是在你心中,最容易,被忽略的角落啊。

然而,你只要忙著談戀愛和處理感情問題就好,
但我卻忙著奔波之餘,還必須迫使自己忘記你...


有一次,我的領悟告訴我,

不抱任何期待的喜歡他,才能真正享受「喜歡著一個人」的心情,
才能真正地快樂。

是的,有幾次我傻傻的等待你來對我好,日行一善那樣。
眼下,我卻邊茫邊思考著逃離悲傷的方法。


而我持續悲傷地笑著,在你面前,笑著。




遠離悲傷?



誰來告訴我如何做到?








台長: POETINUE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競逐孤寂 |
此分類下一篇:Almost Lover
此分類上一篇:傾訴不能的種種害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