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5 21:24:48|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天都是新的練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cember 7, 2009

算是近況。



期中考週 雖然不再每天囂張地度假
但我仍然把握機會睡覺和看電影
看得很過癮 睡得也很過癮

我補了Gossip Girl的最新進度
Before Sunrise和Before Sunset
My Blueberry Nights
The Ugly Truth

嘿 我有讀書好嗎?
這次還算認真的勒

英文詩 用心體會一堆文人騷客細膩筆觸
還努力把30幾個作者記了起來 我說 文豪都得叫William和Robert嗎
語言學 Morphology和Phonology很欠理解
更欠揍的是 當你理解完了 還得背起來才是一切的答案
法文嘛 真的是有興趣就會讀得很開心
研究方法 不予置評= =" 還得記一堆標點符號的正確功能
未免也太婆婆媽媽 就不能隨性一點嗎?

其他的科目對我來說毫無吸引力
我根本不想說 只是在考前努力塞些東西進去腦袋

啊 總之 這次
考得還可以 我自認為對得起自己這樣



啊--就想到什麼打什麼好了
之前有在煩惱交換學生的事
就找了去過USA U-INDI交換的Miranda學姊一起吃個飯

約了一年多的我們
總是因為太忙而錯過彼此
哎 現在想來 如果我們早點熟識該有多好

沒想到兩個人能從6點多聊到10點
話題跟共通性源源不絕的冒出來
連Gossip Girl都能拿出來聊=ˇ=

能認識她 真的是很神祕的緣分啊=)
我會很珍惜的!



期中考後和博雅的夥伴們去吃燒烤
在靜宜附近 海拔比東海更高
那家燒烤店可以邊吃燒烤邊看夜景 FU一流

大家真的都很可愛 賤的賤傻的傻 好笑的好笑
我看我們那桌應該是笑得最大聲 最吵的吧
這樣是不是叫做大口吃肉 大口喝酒的糜爛生活!?

管他的呢
夜景這麼美 逍遙一場又何妨



結果 吃燒烤吃得正開心
妹妹一通電話過來 說家裡發生很嚴重的事
是阿公家失火了 人沒事
但除了佛堂和祖先牌位 房子架構都燒得差不多了
(媽說 是菩薩和祖先在守住)

消防車要進去狹窄的巷子救火花了一些時間
於是火燒得更旺 二樓的鐵皮屋也被熱氣融蝕得垮了

慘。

現在阿公只能住到我們家 造成雙方都得妥協都不方便
妹最辛苦 因為高三的她從此只能生活在她三樓的房間
不能常下來看電視 因為會吵到阿公休息
爸媽也要多花許多時間照料阿公

說真的 在外地讀書的我 反而落得置身事外

那天回去高雄 幫忙收拾殘局 剩下一些東西要搬
還要在家裡整理出一個讓阿公睡的地方
火災現場 其實早就被姑姑叔叔表兄弟姊妹們收得差不多
親戚多 真正有需要的時候 還是會現身給予援手的=)

ANYWAY...古厝那邊 是原本小時候的家
燒掉的地方都有好多記憶
忍不住傷感地拍了許多照片



我買了一艘千陽號
算是這輩子第一次買聖誕禮物給自己
不是變得有童心 其實是把少爺的生日禮物搶過來了:P

我的千陽號 跟少爺同一天生日(因為我在那天把它組起來啊)
是個小射手座

話說 它現在就像我的打氣機
每次一看到那艘屬於我的千陽號
就很想問它 想要載我的夢去哪裡?
它給我力量 微笑的海賊旗給我勇氣

永遠在那 提醒著我
「要像太陽一樣,從容快樂地,穿越殘酷的萬里大海。」



老是在不睡星值班守夜
我快被封上"不睡星國王"的稱號了

雅治軋學瘋自遊軋博雅大使
好像真的會讓我疲於奔命到死掉

Facebook上說我五年後會死掉 Let's see ba!(笑笑)
說不定真會點亮自己那盞燈 然後燃燒殆盡
這真是最豪邁的死法 那我一定要點亮很多人的燈才肯離開:P

呵 我亂說話 別當真 某些人別來罵我



為了不想讓某人又說我在粉飾太平
好吧 其實我最近迷失了

就像我狀態上說的
思緒在碎裂的邏輯中反覆奔波 思路無法清晰
在一片大霧中迷路了 我卻把徬徨吞進肚子裡
腦袋也需要升級成Windows 7

但是 我還沒有想清楚我到底怎麼了
如果我知道能怎麼表達 那一定是我沒事了的時候

只是遇到了一點小瓶頸
--卻又忙得沒時間好好思考

等我好了 我再來報告吧:P



事實上我不常作夢(好像也因為睡眠時間根本不夠我做夢?)

但只要我有做夢 就是記憶猶新 非常清楚的夢
之前我做過一系列 嗯 吸血鬼的夢= =
害我一度很想寫吸血鬼的故事啊! 最後當然作罷

我發現我近來做的幾個夢又是擁有同樣感覺的夢

都是 在我陷入某種無措和恐慌的時刻
有某個很重要的人突然出現 把我帶離那個讓我恐懼的氛圍
通常是在人群之中被包圍 被逼問著什麼的答案
而我卻說不出口

這次醒過來的時候 我差點哭了(默)
因為這是一個悲傷的好夢 而且 我還沒夢完就醒過來了...

吶、你猜我夢到誰?



我不知道盡在不言中這句話適不適合形容
但我為什麼感覺到一份不言而喻的默契
我 很開心

不過 你這腹黑的傢伙、什麼都不說。
枉我對你掏心掏肺,哼哼哼。

還是想對你說 別擔心 雖然
不知道怎麼樣才能達到你所謂的
照顧好自己...(皺眉笑)

 

 

 

 

每天都是新的練習


如果我能睡多一點 頭可以不要那麼常痛一點
這些練習一定會讓我更加甘之如飴

 

 

 

 

 

 

台長: POETINUE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半的我 |
此分類下一篇:無病呻吟云云。
此分類上一篇:弱點、落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