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7 01:32:11| 人氣6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下即是, 並非永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停的那天, 知道某兒時玩伴某天無聊摸脖子, 摸到

兩小顆硬硬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東西, 不會痛也沒什麼感覺,

抱持著好奇心態去醫院, 醫生宣布是惡性腫瘤 .



喔, 是真的嗎 ? 我喃喃自語的怔住 .

思緒一下被扯得很遠, 感覺像是......

獨自一人站在山洞裡, 一列高速奔馳的火車忽然迎面撞來, 跑不了也躲不掉,

毫無選擇的除非有奇蹟發生, 不然該怎樣就只能讓他怎樣 .



不曉得什麼時候開始, 我變得如此逆來順受 .

對人生, 對感情, 對那些生離死別 .

完全不想去反抗什麼,

不想再去掙 , 再去苛求, 再去憤恨不平 .

那些該來的, 遲早會來, 留不住的, 遲早會走 .

人生, 對我而言, 就是如此.



也許曾經計畫著要去做些什麼, 也許正苛刻著自己的現在去寄望未來

的美好, 也許曾深愛著誰, 也許曾在年少輕狂時傷害了誰 , 也許心中仍

有憾恨未曾終結 .

也許是欠某人一個道歉, 抑或者還欠那個誰一個答案 ,

太多太多事情 ,我們推託給未來 , 沒有立刻馬上去實現,

卻在死亡忽地迎面來襲時, 在剎那間毫無藉口 .


因著現在的軟弱懶惰無能, 我們沒有做到的, 也許以後也不會做了 .

也許也不被允許去實現 .


面對死亡, 我們是何等的渺小與卑微 ?

我不斷的想起兒時他青澀的微笑和過去種種 , 一轉眼, 死神闖來 ,

露出猙獰面容 . 噩夢中, 他脖子上深深一刀, 轉過身血流成河 .

火車就要來了 , 時間滴滴答答的從體內倉皇逃走 ...

唯一無處可逃的 , 是嚇壞了的我們 .









台長: Ange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情事件 |
此分類下一篇:再見, 2007 .
此分類上一篇:討厭雨天

飛兒
說到我心坎裡!
人生 就是這麼 無奈!
2009-12-29 17:39:12
版主回應
除去無奈, 還有很美好的部分.

在挫折中學著堅強, 和欣賞自己.
2009-12-30 11:26:3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