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3 17:00:54| 人氣7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下了超過一星期的大雨 .

很討厭下雨天, 不管是滂沱大雨 , 還是朦朧細雨 , 都討厭 .

雨天給我的感覺是悲慘的 , 潮濕又晦澀 .



幾乎沒有快樂的記憶是有關雨天的 , 小時後討厭雨天是因為不能出去玩,

長大以後也是.



在台南唸書的第一個學期 , 台南都沒有下過一滴雨 , 當時非常的

快樂, 我幾乎要以為台南是個沒有雨的都市 , 直到第二個學期, 某個無預警

的傍晚 , 我才發現我錯了, 原來台南跟台灣其他任何一個城市一樣 .

一整個學期的快樂頓時被終結 .




這場雨不曉得還要持續多久, 在我家牆壁上長出香菇之前停止吧 !









台長: Angel
人氣(7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感情事件 |
此分類下一篇:當下即是, 並非永遠...
此分類上一篇:事過境遷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