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5 09:06:01| 人氣675| 回應0 | 上一篇

E N 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該結束了 寫這報台寫了也1年半多了
399篇 嗯 應該算是蠻多篇文章的報台吧
這報台 有心酸 有快樂 
但我怎麼總是覺得 心酸遠比快樂來的多
快兩年的日子 
730天 17520小時 1051200分  63072000秒
算是一段挺荒唐的日子

沒跑過踢吧的我 現在成了踢吧VIP的會員
沒喝過酒的我  嗯~~還是不會喝
愛抽煙的我 還是一樣 沒煙就會死
對伴專一的我 變成了 談段感情不會超過一個月
這就是我這兩年來的生活 就這樣 荒唐的過了兩年

兩年來 我圈內的朋友認識的應該算是不少
以前我的世界只有我跟她
雖然過的平淡 但卻也是我 最快樂的日子
但我知道 時間是不能倒流的
但........我真的很希望
希望能從妳口中 聽到 妳跟我說...說妳後悔了
雖然這是一件挺沒意義的事
但我還是很想聽到 妳親口對我說

圈內的朋友 有些是在UT認識的 有些是在ESHA認識的
而有些是看我著報台認識的
但不管怎麼的 都是一種”緣”吧

兩年來 
有些人 一路陪著我走過來
有些人 我不能讓她見光
有些人 能讓我記一輩子
有些人 帶給我不少的歡樂
有些人 能讓我想起她時會微笑
有些人 讓我想討厭她
有些人 讓我很快的遺忘她
唉~~~~真的是一種米養百樣人

真的很謝謝各位長久以來的支持與鼓勵

在此我想宣佈兩個消息 

一個是壞消息  一個是好消息

壞消息是....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所以這個報台確定在今天做一個完結篇了


而好消息是......我開了個新的報台 
繼續我新的旅途 希望是...快樂多過心酸啦

謎之聲:阿邦 別想太多 你這一生是天生勞碌命
    上班為公司勞碌 在家為老婆勞碌
    別想有好日子過啦

阿 邦:.........ㄑ你的烏鴉嘴!!!!!!!

  我新報台的的網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poca1120/

台長: 台北阿邦
人氣(6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