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8 02:46:16| 人氣2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巧合?相遇?緣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巧到不能再巧了

居然在跟朋友逛東區時

會碰到正在休假的妳

快半年沒見到妳

就這樣相遇在東區的街頭

這是我從來沒想過的事

沒有約定 就這樣的”相遇”


其實那時 我在過紅綠燈時
有故意叫我朋友停一下 
等下一個紅綠燈再走的
因為....那個路口 是我每次跟妳約見面的地方
所以那時 我故意叫我朋友等下個紅綠燈再走
因為那時的我 正在想著妳
回想著我跟妳見面的情形 跟那時的心情

如果........我沒等那個紅綠燈
如果........我沒在那時候想妳
那麼我是否就不會在東區街頭遇到妳
就這樣子 錯過見妳的機會

雖然就短短的聊了一下
雖然就短短的見了一面
雖然就這樣不期而遇
但我還是很高興
因為至少知道 妳還過的不錯


為什麼我會用”相遇”這兩個字

而不用”緣份”這兩個字

相信有看過我報台的人都知道

”緣份”是用在兩個相愛的人身上

”相遇”是用在一方愛 一方不愛
就只能當朋友的身上

所以......當我愛妳 而妳不愛我時
我想 我只能用”相遇”這兩個字
來形容這次的巧合

台長: 台北阿邦
人氣(2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