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13:49:28| 人氣3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擇你所愛的 愛你所選擇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到現在一直很喜歡一句話

”選擇你所愛的 愛你所選擇的”

很多時候 常會因為某些原因

不管是要去選擇愛誰 又或者是要去選擇跟誰分手

往往自己選了以後 又很快的後悔 卻已來不及挽回了

所以人很常把”早知道”掛在嘴邊

”早知道” 她會這樣對我 我當初應該選另一個真正愛我的那一個人

”早知道” 吃喝嫖賭是他的本性 我當初就不該選他 該選那個平凡的他

”早知道” 樂透出這個號碼 我該簽那支牌的

”早知道” 2筒會放槍 ㄇㄉ 我就該出1筒

總之..........人們 在做出錯誤的決定時

就會把”早知道”掛在嘴邊

但卻沒想到......當初 你也是因為愛這個人 才會選擇他的

既然選了你所愛的 那麼就去愛你自己所選擇的

就不需要去後悔 妳所錯過的人事物了

台長: 台北阿邦
人氣(3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