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0 08:34:42|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京鼎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在我老爸投資的一家餐館上班的
一家叫”京鼎樓”的上海點心館
雖不比”鼎泰豐”那種老店來的有名
但也用網路搜尋也搜的到的 
目前有三家店 一家在敦化北路宏國大樓旁
一家在靠近林森北路 一家在日本的惠比壽區

而我是在長春林森店上班的
這家分店 專門在做日本客人的
所以 多多少少在那要會一些些的日文
每天過著朝十晚十的生活 一個禮拜公休個一天
日子也就這樣過一天是一天了

從8年前開第一家店敦北店時 我就是開店元老了
只是....我做一陣子 就會烙跑不做
最後沒多久 就又被抓回去做
就這樣在這8年間 我來來去去n次了
在那裡做 還蠻自由的 因為都是自家人 
老爸是投資人 舅舅是老闆 
弟弟 表弟 堂哥什麼的都是師傅 整家店都是自家人
所以我每天遲到 上班摸魚狂抽煙 3不5時請個假 翹個班
也不會被唸 因為他們只覺得 我不要再請長假就好了
其他的 他們都還在他們忍受的範圍內的

有老婆的時候 老婆偶爾還可以過來陪班
我的性向 在店裡 也是公開的秘密 
偶爾有日本正妹來 他們還會叫我看
不過說真的 看了那麼多日本女生
還是覺得臺灣的最正 最自然美
因為日本女生的粉 都抹的好厚
厚到總覺得她們在用餐時 臉上的粉就一邊掉 把粉都吃下肚了
所以ㄋ 我還是覺得台灣女生最~~~~正了
例如.....我7-11之戀的那個女孩 就..很自然美

ps.下次有機會貼貼我在公司上班的照片 ^^"

台長: 台北阿邦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