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7 23:02:2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生美麗-背後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那天你跟我提起這首歌時-終身美麗
我並沒有太多的感覺
也並不想用多餘的腦容量去記一些與我無關的事
Anyway 就是如此
but隔天好死不死就在我在我電腦裡挑歌時
無意間撇見了這首歌
起初只覺得很眼熟
但卻下意識的將它抓進了winamp
聽完後又覺得這旋律也蠻耳熟的
原來是去年看了"瘦身男女"後
就愛上的這首主題曲
依稀記得她也和我一樣同時愛上
因為是我推薦她去看的
真的很高興我們能同時喜歡一樣東西
至少我那時候是這樣想的
於是就在她生日的當天
我們在KTV點了這首歌
雖然不會唱(因為是粵語版)
但我們三個人卻靜靜的把它聽完了.....
寫到這裡突然想起了劉若英的話:
為和我不乾脆跟黃磊在一起
原因是我捨不得
捨不得跟他在一起後
卻發覺當朋友來得比這一切輕鬆
捨不得跟他分手後
因為之間的一些化學變化
無法再跟他成為那麼好的朋友
捨不得
真的捨不得........


台長: 湛藍-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