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5 11:51:4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日~~~

兩人滴慶祝日----

又來到嚕我們常常去滴那ㄍ海邊,一起去看著幽幽藍滴天,雖然夕陽想努力滴相全貌展現出來,但是雲兒卻不願走開並還努力滴擴張身體,想要將夕陽紅紅暖暖滴光色都遮掩掉,但還是有有小露點夕陽....

長長滴海堤,沒有著美美滴修飾,一切都是那麼滴普通樸素,但是卻在如此美景,外加我兩之間滴小幸福給渲染滴,不再簡單不在樸素,頓時間成嚕---仙境,只有我兩滴世界,沒有他人只有我倆~~~

但是時間總是不饒人,不那一會,星星們聯同滴月亮一起把天空佈置成他們滴舞台,好讓他們出場,來看看我們這對甜蜜滴戀人....

走在海堤上,我開始不安,該死滴懼高症又來嚕!!破壞我滴美感,對嚕還有~~~那隻一開始跟著我們去那滴狗仔,又來鬧場嚕!!啊~~~我滴天押!!搞啥鬼押!!土狗派來滴優~~不斷跟蹤 >"<

挖~~~不小心偏題嚕!!回主題~~~

不安,手也跟著不安,想拉著東西,直覺中就順著手拉著你滴手,但有怕你滴厭惡,便問....你回答後內藏著淡淡滴暗示---給我莫大滴勇氣,我終於說出嚕!!

羽:我可以牽你滴手麼?!

自然滴就牽嚕起來~~~我只能說感覺我不懂,因為我又傻掉嚕!!挖哩勒磊~~~那個來壓....一緊張就大腦當機嚕!!其實我想說滴是--希望能牽著你滴手不斷滴走下去*^.^*

台長: 湛藍-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