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3 03:51:4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y Sorry Not Eas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這人超不會表達自己內心想法
不管是非對錯 好與壞 都只有內心自己知道
不是我不信任人 而是我不喜歡展現我懦弱的一面
我常常帶假面在自己臉上
常常一情急 一心情不穩 就亂開砲
傷到人 我知道 我明白 我懂
但是 就是沒有辦法說出任何一句 因該表示的話語
知道你跟我是同一類人 心境構造一樣
不愛傾吐 我也知道你怨我 也再等我那一句
但 我真的說不出來 也不知道怎麼表示
內心明白壓 真知道 但那就是開不了口
我說實無心 聽者有意 但是也過份用詞
可是 可是 可是 我無法 我就是無法
大腦 內心 再怎麼苛責 愧疚
外表 口中 就是說不出來直接表達那簡單字眼
不知道為啥 我就是那麼固執 那麼說不出來

我說 冷靜那麼久了 該回來了
是想說 你都氣差不多了 也是可以冷靜下來
雖然知道語詞不足 但已經達到上限
那句簡易話語 他就是不肯出來
該怨誰 該怨我嘴硬吧

So Sorry 伶~苦了你的心

台長: 湛藍-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