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0 01:39:0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行-找一個內心的情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第四次坐在往東部的火車了,但這次是坐電車,每次去宜蘭都有新鮮感,因為每一次際遇都不同,每次心情也都有所不同,火車漸漸離開我所熟悉的北部,漸漸往東部前進,風景也開始轉變,從喧囂吵鬧的城市,逐漸轉變成安逸寧靜的鄉村風光,上下車來往的人潮也有所轉變,從打扮正式穿著嚴謹到輕鬆純樸,一切一切不同都在訴說著又來到鄉下,一個毫無緊張毫無壓力的世外桃源,這種感覺真是令人舒服有夠 relax .....

望著窗外的鄉村風景,欣賞著前幾次都沒有認真瀏覽的美景,回憶記憶心事開始一一跑動,大腦開始深深運轉著,為啥我又到了這?我目的是為啥?我想要表現啥?表達啥?代表啥?一堆問號開始冒出來,開始思維....靜靜的靜靜的....安穩的安穩的...答案開始出現....

其實這次去或許只為了尋找感覺,看看感覺是否存在,是否依舊,然而答案都在見到人後,一一解答一一有所感,心有戚戚焉.....

最後,這次坐電車亂有趣一把,因為有遇到人講手語,可是他們都會說話耶....居然還打著手語,好奇特,且除了電視,也沒見到會真實的,感覺超奇特,其實是那個打手語的小姐,天呀...雖然還好不過打著手語聊著天的感覺,亂可愛一把!幸好我只有欣賞不然吼...會心動優 = =+

台長: 湛藍-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