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1 20:41:3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拼湊生活的....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關鍵字也..太..直..接..了..吧!
有點嚇..到..說~~
你以前不是很ㄎ一ㄥ嗎?
why最近特別奔放!
其實你不妨再讓她知道你的心意
趁著現在的心還是火熱的
否則你以後maybe會後悔(我只是說maybe啦!)
今天蛙兒不知why又提到我跟Fish不熟的這檔事
Feeling就帶著一絲落莫的說:
我以前也跟兔子很好ㄚ,(嘆氣聲)....
牛蛙就小小聲的說了聲:對ㄚ~~

今天一到社辦
就看到稀客中的稀客-Feeling
(難怪你一股腦兒的往外衝!)
於是本爺就大叫:怎麼好像有人沒到ㄚ!
當我還想說下去的時候......
她就很慌張的指向隔壁
原來蛙兒就在隔壁下棋呢~~
嚇的我!
否則以後就難套話了~~


台長: 湛藍-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