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1 14:12:14|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真的是很對不起

 唉 其實 我也不是不願意跳呀!

 我只是 不會跳舞 老實說

 我真的沒啥運動細胞

 所以我跳 很怪吧!
 
 昨天 妳一聲不響的跑走

 讓大家等妳 好久好久

 大家都在找妳

 只到我打電話給妳

 問妳在哪 妳說妳在書店時

 我真的 不知道該講什麼

 心裡想著 又來了

 每次都這樣 什麼都不說

 讓大家在找妳

 我很生氣 氣到口不擇言

 但我心想 妳也很生氣吧?

 一大早來 卻什麼事都沒做

 妳一定很生氣吧?

 在螢說要去吃飯時 我說我不吃

 我說我要去找我弟

 其實 我只是想要逃離而已

 我不知不覺的 走到了書店

 找了一本書 坐了下來

 開始看了起來 但 

 我的心 卻不在那

 我哭了 在書店裡哭了

 最近 真的變得好愛哭

 後來打電話給了鳳

 鳳 她正在火車站 準備要回台南

 馬上衝過去 找她訴苦

 我跟她說 我好想離開

 我說 我該不該把手機關機

 好好的逃離三天

 後來螢打電話來說

 她們在車站對面的書店 

 我跟她說 叫她打電話給妳

 她說 妳就在她身旁

 我跟螢說 我不想去 我好想回家

 後來螢說 隨便妳!

 我覺得 她生氣了吧!

 於是就說 我馬上過去

 其實 我真的很不想面對妳

 真的

 螢跟我說 妳說我 

 如果不想來就不要來呀!

 我聽到 真的很難過

 我並不是不想來

 而是 看到妳 就覺得好對不起妳

 大家一起去選衣服的時候也是

 妳走的好快好快

 最後大家甚至跟丟了妳

 ㄚ蒟說 她不想要在追妳了

 好累 我不知道 我該說些什麼

 一整個早上 心情就很不好

 臉臭臭的 

 直到下午 我們開始講話

 情況才好轉

 下午時 在學校

 那個感覺 真的好好

 我想 永遠停留

台長: 紅色維尼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ISS】關於她 |
此分類下一篇:責任感
此分類上一篇:不逼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