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30 00:56:20| 人氣5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忘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也漸漸的遺忘那些我曾經深深感動的片段了
有很多的事情我已經忘了當時的場景與畫面
在腦海中出現的只有我記錄那些場景所打下的文字

為什麼曾經這麼刻苦銘心的事情都輸給了時間呢?
還是因為我走了太多的路看了太多的風景 所以記憶不夠儲存了?
因為那時候的我們停留在那裏 然後我們已經走上岔路 越走越遠了

不過慶幸的是 沒忘了妳在淡水河畔的笑容還有畢旅時妳的睡顏

最近回頭去看看妳以前的照片時
會有一種好懷念的感覺,我甚至還記得那時看妳照片時的心情
以前不比現在 放個暑假可能就是一兩個月不見
所以妳只要放上新照我都可以在電腦前傻笑好久
那時心裡總是覺得酸酸甜甜的

然後現在偶爾看到妳FB上的新照總覺得陌生的很
明明就是一樣熟悉的臉龐 可是卻有種說不出的生疏感
因為妳是活在我過去記憶中的人 
現在的妳對我來說就是陌生人一樣



妳總是說我沒有變 變的是妳
其實不是我沒有變 是我不願讓妳看到改變後的我


台長: 紅色維尼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75)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MISS】關於她 |
此分類下一篇:現在的我們
此分類上一篇:說再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