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7 02:23:22|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連續好幾天了 腦中都是一片空白

 不想讀書 也不想工作

 滿腦子都在回憶

 去回憶的 那個時候的日記 文章 歌曲 說過的話 還有記憶

 有很多東西我已經忘記了 你的表情 你說過的話 

 我們所在一起的甜蜜 我都幾乎遺忘了

 看著以前的日記 我又不知不覺的沉浸在那

 今天下午 我一個人去剪了頭髮 

 一個人回學校去拿書 然後站在教室的後面

 看著全班 空無一人的教室 我突然之間想哭

 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哭意 席捲而來

 我走到你的位子 你知道嗎? 我聞到了你的味道

 坐在你的位子上 趴在你的桌上 我聞到你的味道 感覺你是存在的

 我腦中突然想起你 我摸著你的臉龐 你看著我的樣子

 我把臉埋在你的頸間 你的肌膚 很細嫩 屬於你的香味

 和你抱著我的感覺

 還有那天打躲避球 你說夠了的樣子

 想起了 去跨年那個晚上 我趟在你腳上 你摸著我的臉

 去畢旅那天早晨 我抱著以的手臂睡

 我想起了很多很多東西 也很沉溺於那些美好的回憶

 我甚至以為 我有可能 就這樣 再愛上你一次
 


台長: 紅色維尼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MISS】關於她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妳
此分類上一篇:想愛妳但是已經無能為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