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3 11:28:0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己的忌妒心;真是要不得;
 一大早去看妳的日記;心情真的很不好;
 看到妳要陪芸出去;心裡就開始難過
 像白痴一樣;


 其實;我很怕;芸會喜歡上妳;
 妳那個樣子;久了;自然是有可能;
 可是就算是這樣;我也無法說什麼;沒辦法要求什麼;
 她又是靠妳最近的人;每天;妳們都黏在一起;
 如果是螢的話;螢一定哭死了;哪像我;
 一直ㄍ一ㄥ著;什麼都不說;
 都快得內傷了;

  
 其實;我好忌妒;好忌妒;
 我一點都感覺不出來;妳喜歡我;
 我的眼中;只看到妳對芸的動作;妳對潔的動作;
 我一次次的難過;妳還是不知道;


台長: 紅色維尼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ISS】關於她 |
此分類下一篇:擇一
此分類上一篇:就因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